裴洛西连任众议院议长 民主党在众院减少11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裴洛西连任众议院议长 民主党在众院减少11席

427名众议院议员1月3日宣布就职,在去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民主党人失去了11个众议院席位,只以222比212的些微多数票超过共和党的席位。而从2003年以来一直领导众议院民主党的裴洛西获得216票,以7票之差,险胜共和党对手麦卡锡的209票。现年80岁的裴洛西第四度出任众议院议长。

美新国会拟删除性别词 麦卡锡批“愚蠢”

由众议院议长裴洛西牵头的第117届国会规则议案,提出要“性别中立”,包括在议会官方文件中删除“父亲、母亲、儿子、女儿”等性别用语。少数党领袖麦卡锡在推特发文批评说,这是愚蠢的。这一个争议议案将在4日进行表决,《每日传讯》(Daily Caller)发文反讽说:“正如大家所看到的,国会确实是在关注着美国的主要问题。”

美情报官:中共用美人计“袭击”国会山

数位美国情报官员表示,中共对美国国会官员或情报人员施用美人计,以影响美国的政策、窃取美国重要情报,而相关的很多案件由于过于敏感,很多都没有报导出来。一位没有公布姓名的美前国防和情报官员曾表示, 美国至少有数百位,甚至可能上千位美国官员落入了中共的美人计中。

Overstock创始人:中共正从内部瓦解并吞噬美国

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办人伯恩表示,中共正在使用超限战的策略,“从内部瓦解并吞噬美国”,伯恩坚信,美国大选舞弊的黑手就是中共。他说我们今年在大选中所经历的,就是中共多年来一直谋划的,他们希望不用战争就击败美国。所以是一场组织严密的政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