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普反制中共!台湾民团发起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2日讯】台湾民间团体今天(2日)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发起“挺川普、护台湾游行,意在表达力挺川普对抗中共,并且在总统任内推行友台的政策。

台湾民间团体(PAJF)发起挺川普游行,参与人士手拿标语和美国国旗,从凯道集结出发。民团代表指出,川普是历任对台湾最友善的美国总统,四年11次对台军售,并推动多项友台法案。而举世瞩目的美国大选,却有舞弊证据大量浮现,更有中共黑手介入的传闻不断。

台湾国办公室主任 陈峻涵:“这一次的选举,中共黑手介入这么深的状况下,如果川普真的被搞倒的话,那美国的价值大概就从此崩坏掉。已经不是单单川普个人胜选与否的选举,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全球,包括我们在台湾的朋友,这么样关心这场选举的原因。”

主办单位估计约3百人参与游行,队伍行经台大医院周边、中山南路,最后回到凯道旁台北宾馆,历时约一小时。群众不畏低温寒风,就是要表达对川普的支持。

外籍游行民众 Luke:“中国共产党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政权。它们需要被遏止。川普站出来对抗它们。我们需要支持他。”

台湾团结联盟秘书长 周倪安:“今天这个游行,是要给他(川普)支持,也是要给他相挺,希望他能够有机会,可以继续保护台湾,可以来反制恶魔中共。”

而美国参众议院将在1月6号,对投票结果发起挑战,美国总统川普也预告当天将提出大量选举诈欺证据。民间团体表示,有心信当天能取得好的结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