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是外星人给地球人的预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不同的麦田圈,不同的图案,不同的时间出现在不同的麦田里,而且,麦田圈的图案跟当时发生的事情的图案相符合。它代表什么?是在传递什么信息?

2020年的麦田里出现了像中共病毒(COVID-19)的麦田圈,这象征着什么?告诉人们什么?是一种什么讯号?麦田圈是外星人给地球人的预言

麦田圈最早于上世纪70年代初在英国沃明斯特被发现,自那以来,世界各地共有近万篇目击麦田圈现象的报告。多年来,关于麦田圈问题出现各种各样的解释。

每年春季和夏季,当麦子正在生长的时候,一个隐藏在麦田中的秘密就浮现在人们眼前。据文献记载,麦田圈最早出现在英格兰,那是1647年。三百多年以来,这一神秘现象不断亮相,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南美、亚洲等地都频频发现麦田圈,总计上万次。

研究专家卢西说:“在我拍摄的数百张麦田圈照片中,没有任何两个图案是重复相的。”麦田圈的形成原因有多种解释:磁场、旋风、光子辐射能量、外星人……当然,也少不了人为制造之说。

科学家研究表明,除极少数麦田圈为人为制造外,世界各地绝大多数麦田圈都为“超自然力量”所为。有专家研究发现,一些麦田圈的出现往往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如:

1999年出现在英国威尔特郡的一个麦田圈,它被一些中国麦田圈爱好者认为是SARS病毒的预警。与2003年在高倍显微镜下看到的非典(Sars)冠状病毒是一样的,令人不可思议。从外形上看,的确有点像正在自我复制、传播的冠状病毒。

1994年出现过“蜘蛛”和“蚂蚁”的图案的麦田圈,而在1995年,非洲和中国的山东等地都出现了严重的虫灾。

2009年5月29日水母麦田圈,长达183米,宽约46米,完美的造型令人惊叹!出现后不久日本等海域就出现了百年不遇的200公斤巨型水母泛滥成灾。

2008年出现了“蝴蝶”图案的麦田圈,而在2008年,亚洲、北美等地都受到了寒流和暴风雪的袭击,伊拉克首都出现了一百年以来所未见的降雪,中国南方出现极端暴雪天气,这些异常天气产生的原因被解释为“蝴蝶效应”。

如果这是恶作剧,那么真的是史上最有创意、最惊天地泣鬼神的艺术作品了;如果这不是恶作剧,那么很显然,麦田圈制造者如此缜密的设计着他的“神秘语言”,我们必须要从中看出些什么来。

究竟是什么“超能量”喜欢在麦田里创造这些精美神秘的图案,许多人力求用自己的方式解释麦田圈这个怪现象,目前,虽然已推理出种种答案,但说服力还远远不够。

宇宙中,文明不是唯一的,只是不在同一层次上的交流,我们不了解并不代表不存在。生命之间的交流我们称其为语言,不过有这样一种语言我们至今还未完全听懂,那就是“麦田圈”。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