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和美国政府合作 火星建有基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从古至今,人们对于头顶的那片天空一直保持着好奇,而对于宇宙中外星人的探索更是从来没有停止过,人们不只一次的提出疑问,外星人真的存在吗?在茫茫的宇宙中,地球目前是科学家所知唯一的一颗存在智慧生命的星球。自从上世纪50年代人类的第一颗卫星进入太空后,科学家们加大了对外星生物的搜寻力度,当科学家首次提出火星可能存在外星生物的消息被公布出来后,震惊了世界,看来太阳系里存在着外星人,地球人类并不孤单。

火星上的火星车(图片:pixabay)

以色列前空间安全负责人近期的一个论述可谓是让所有人都震撼,因为他认为现实当中外星人真实存在,甚至还爆料外星人和美国政府已经达成了合作,在火星更是有一个地下基地。他在最近所发表的这种言论很具有冲击力,瞬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现年已经87岁的教授名叫海姆·埃希德,他在2011年退休,很长一段时间当中一直都是在以色列太空安全项目中担任负责人。

近30年的工作时间让他受到了高等级待遇,他的话是具有一定可信度的。在此前的采访中,这位老人就直接表明了美国与外星人之间的特殊关系,他表示外星人正在研究并试图去了解整个宇宙,希望人类能够成为帮手。一直没有这种消息传出,是因为银河联邦的外星人不希望人类过早知道这些事情。

美国与外星人之间的合作似乎是一个非常隐秘的消息,作为老人在讲述这些消息的时候让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那么为什么他在很早之前不去说这些言论,其实更多是因为学术界的不断发展,如果是在几年前说这些话,他应该很快就会被送往精神病院。但是现在太空领域的发展已经变得非常高端了,也是时候让人类去了解有关外星人的东西,因为我们要做出更大的突破来进行更好的发展过程。

海姆·埃希德(澳洲大纪元新闻频道/youtube截图)

其实美国在当前已经开始成立了一个特别的工作组,专门去调查不明空中现象,甚至还公布了美国海军所拍摄的一些不明飞行物的视频。这些迹象都在表明美国一直都在关注关于外星人的一些事件。或许在这其中真的会有一些特殊的联系,不过现在人们还无法拿出合理的证据来证明这一切,只有做出进一步的研究才能去进行很好的关注。

当前这位老人说出的这些言论也需要进一步去考证,不过我们也完全不能否认外星人存在的这个事实。因为整个宇宙是非常庞大的,既然有人类这个生命体存在,那么就意味着还会有其他的生命体,只不过我们一直没有探寻到而已。相信随着航空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在未来,这些事情的真相都将被揭开!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