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教授兼作家Paul Kengor(二):共产主义的历史 目标及与社会主义的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当人们谈论社会主义时,通常会说,这和共产主义没有关系。但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 近日,美国格罗夫城学院教授、《魔鬼与卡尔·马克思》一书的作者保罗·肯戈尔(Paul Kengor)接受了本台专访,对共产主义的历史、目标以及与社会主义的关系等发表了看法。

他首先谈到,马克思主义者所追求的目标是消灭一切宗教和道德,推行无神论。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对于马克思来说,对于他的计划来说,消灭宗教就是他想要做的一切,废除所有宗教,所有道德。 马克思还说,共产主义从无神论开始的地方开始。”

保罗·肯戈尔谈到,马克思写了许多关于恶魔的诗和戏剧,仿佛是马克思的自传。他列举了马克思的诗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看哪,我要把这血污的长剑直刺入你的灵魂,地狱般的蒸气升起并充满大脑。直到我发疯,我的心彻底变了。看见这把剑了吗?黑暗之王把它卖给了我,因为他能掐准时间并给出征兆,所以我更加大胆地演奏着死亡之舞。”

保罗·肯戈尔认为,马克思的“死亡之舞”令人不寒而栗。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正如我在书中所说,共产主义,一种死亡之舞。在历史上,找不到任何意识形态,像共产主义一样,仅在上个世纪,导致至少一亿人的死亡。”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马克思主张对现存的一切进行无情的批判。在歌德的《浮士德》中,马克思最喜欢的角色是恶魔靡菲斯特。人们甚至经常听见他诵读其中的一句台词,这就是:‘存在的一切都应毁灭’。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马克思宣称要毁灭现存的一切制度,这是非常负面的思维方式,这是一种极具破坏性的意识形态。”

保罗·肯戈尔表示,他赞同“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主席马里恩·史密斯的观点,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只是一种意识形态的两个阶段。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就像基督徒向往天堂一样,社会主义者也向往共产主义。我喜欢这种比较,因为它具有宗教性。因为对于共产主义者来说,共产主义就是那个新耶路撒冷。他们渴望的就是地球上没有宗教的乌托邦。”

保罗·肯戈尔呼吁人们要多了解社会主义的历史,警惕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破坏性。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 Paul Kengor:“不管您想用什么现代的名称来称呼它,那么,民主社会主义也好,随便什么名称,但是人们需要回去阅读并理解这些内容,并对其所倡导的内容有更好的了解。这就是我写这本书的原因,因为这么多拥护这种东西的人,却不知道它是多么具有煽动性和破坏性,在某些情况下是邪恶的。”

新唐人记者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