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Christian Adams:邮寄选票之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讯】美国选举法专家亚当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他表示今年美国总统大选,有近一半的选票是邮寄选票,而大规模的邮寄选票,不仅增加了计票错误率,也增加了选举欺诈的可能性。

选举法专家J. Christian Adams:“这不仅仅是欺诈,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灾难、微观的灾难,一旦你采用邮寄投票系统的话。”

公众利益法律基金会主席兼法律总顾问J·克里斯蒂安‧亚当斯表示,各州大量采用邮寄选票,不仅增加了选票填写、清点的错误率,选举欺诈的概率增加,还剥夺了选民的投票权利。

选举法专家J. Christian Adams:“选举日当天投票的价值在于,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正在发生的事,而不是把它(选票)交给美国邮局,他们经常错把邻居的邮件送到你这儿来。”

选举法专家J. Christian Adams:“这是邮寄选票系统的问题,而不是机器里什么魔法精灵造成的问题。纸质选票就在那儿,我们通过选票就知道谁赢得了选举, 无论机器发生什么故障, 你都可以重新清点选票。”

亚当斯说,公众利益法律基金会的调查人员前往一些选民的注册地址,结果发现都是些商业企业,其中还有废弃的矿场。

亚当斯认为,邮寄选票分散了选举程序,加大了出错率,没有观察员,没有人协助,这是个灾难。

选举法专家J. Christian Adams:“没有任何协助,是另外一个因素。不会得到任何协助,如果你在厨房的桌子上投票。没有选举官员帮你改正选票上的错误,所以你把有错的选票寄出去, 就不会被计算在内。”

选举法专家J. Christian Adams:“所以说邮寄投票是场灾难。再加上有的人不记得自己申请了选票,有的人可能被别人不正当地申请了选票,这是邮寄投票带来的麻烦,不能采用这种系统。”

亚当斯表示,今年的选票情况极不正常,如果选票偏差、欺诈的数量超过胜负之间的差距,那么选举结果很可能反转。

选举法专家J. Christian Adams:“如果我们尽最大努力检查选票,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是电子机器功能的问题,而是整个选举系统的功能被颠覆了, 由于今年的法庭诉讼、通过选举官员以及选举程序的分散化。”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