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Christian Adams:郵寄選票之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美國選舉法專家亞當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他表示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有近一半的選票是郵寄選票,而大規模的郵寄選票,不僅增加了計票錯誤率,也增加了選舉欺詐的可能性。

選舉法專家J. Christian Adams:「這不僅僅是欺詐,裏面有各種各樣的災難、微觀的災難,一旦你採用郵寄投票系統的話。」

公眾利益法律基金會主席兼法律總顧問J·克里斯蒂安‧亞當斯表示,各州大量採用郵寄選票,不僅增加了選票填寫、清點的錯誤率,選舉欺詐的機率增加,還剝奪了選民的投票權利。

選舉法專家J. Christian Adams:「選舉日當天投票的價值在於,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正在發生的事,而不是把它(選票)交給美國郵局,他們經常錯把鄰居的郵件送到你這兒來。」

選舉法專家J. Christian Adams:「這是郵寄選票系統的問題,而不是機器裏什麼魔法精靈造成的問題。紙質選票就在那兒,我們通過選票就知道誰贏得了選舉, 無論機器發生什麼故障, 你都可以重新清點選票。」

亞當斯說,公眾利益法律基金會的調查人員前往一些選民的註冊地址,結果發現都是些商業企業,其中還有廢棄的礦場。

亞當斯認為,郵寄選票分散了選舉程序,加大了出錯率,沒有觀察員,沒有人協助,這是個災難。

選舉法專家J. Christian Adams:「沒有任何協助,是另外一個因素。不會得到任何協助,如果你在廚房的桌子上投票。沒有選舉官員幫你改正選票上的錯誤,所以你把有錯的選票寄出去, 就不會被計算在內。」

選舉法專家J. Christian Adams:「所以說郵寄投票是場災難。再加上有的人不記得自己申請了選票,有的人可能被別人不正當地申請了選票,這是郵寄投票帶來的麻煩,不能採用這種系統。」

亞當斯表示,今年的選票情況極不正常,如果選票偏差、欺詐的數量超過勝負之間的差距,那麼選舉結果很可能反轉。

選舉法專家J. Christian Adams:「如果我們盡最大努力檢查選票,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是電子機器功能的問題,而是整個選舉系統的功能被顛覆了, 由於今年的法庭訴訟、通過選舉官員以及選舉程序的分散化。」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