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应设特别检察官 鲍威尔被推最佳人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周三晚辞职。川普总统随后发推文,提出要设立特别检察官,调查大选舞弊

美国总统川普23日晚间,在推特发文,首次提出要设立特别检察官的想法,调查大选舞弊的情况。文中写到:“看到2020总统大选的舞弊规模如此巨大,任何认为不需要立即派任一个坚强、迅速且公平的特别检察官的想法,我都不同意。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必须详细调查!”

林•伍德律师和弗林将军都转发了川普这则推文,林•伍德写到,“坚强、迅速且公平,鲍威尔律师完美地符合了描述。”

弗林将军也在推文中表示,他认为特别检察官的的最佳人选就是鲍威尔律师。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我认为我们需要设立一位特别检察官,在(总统)就职典礼之前,弄清楚事实真相。我认为我们需要锁定很多这样的投票机,因为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这些东西的不准确率达到了68%。”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