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應設特別檢察官 鮑威爾被推最佳人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週三晚辭職。川普總統隨後發推文,提出要設立特別檢察官,調查大選舞弊

美國總統川普23日晚間,在推特發文,首次提出要設立特別檢察官的想法,調查大選舞弊的情況。文中寫到:「看到2020總統大選的舞弊規模如此巨大,任何認為不需要立即派任一個堅強、迅速且公平的特別檢察官的想法,我都不同意。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腐敗的選舉,必須詳細調查!」

林•伍德律師和弗林將軍都轉發了川普這則推文,林•伍德寫到,「堅強、迅速且公平,鮑威爾律師完美地符合了描述。」

弗林將軍也在推文中表示,他認為特別檢察官的的最佳人選就是鮑威爾律師。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我認為我們需要設立一位特別檢察官,在(總統)就職典禮之前,弄清楚事實真相。我認為我們需要鎖定很多這樣的投票機,因為密歇根州安特里姆縣,這些東西的不準確率達到了68%。」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