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国转折点论坛 专访“真相工程”负责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讯】美国保守派学生团体“美国转折点”,19日起,在佛州举行为期4天的峰会。现场,美国非盈利机构《真相工程》负责人 奥基夫,接受本台专访,谈到有联邦特工,威胁揭露大选舞弊的爆料人,他鼓励更多美国民众战胜恐惧,走出来揭露真相。

新唐人记者 CIndy Drukier :“今晚,我们来到‘美国转折点’(Turning Point USA)2020学生行动峯会,佛罗里达西棕榈滩。”

真相工程负责人  James Okeefe:“这是我们必须战胜的恐惧,因为最终在这样的社会,就像我们看到苏联这样的社会,国家最终充满了软弱的胆小鬼。每个人都不敢做任何事,由于害怕失去工作,由于害怕被邻居告密。这不是我们想要生活的世界。我们必须找到勇敢的人进行回击,即使这意味着你要牺牲一些东西。”

奥基夫提到,宾州邮递员、爆料人 理查德·霍普金斯因揭露邮局在大选中的欺诈,遭到特工威胁、丢掉工作。

真相工程负责人  James Okeefe:“总监察长办公室向他派遣了特工,目地是使他改变主意。他们把他所在屋里四个小时,不让他离开,不让他和律师谈话,使他签下苏联式的认罪书。幸运的是,理查德在手机上录下了整个对话,并公布于众。你可以听到联邦特工说,我们要使你恐惧,我们要迫使你。邮局停了他的工作。”

奥基夫上个月在推特上放出了这段秘密录音。

和爆料人对话的联邦特工:“他们派我来的原因,是试图平息这场风暴,试图在事情真得变得疯狂前,进行挽回。”

爆料人 理查德·霍普金斯:“我明白。”

和爆料人对话的联邦特工:“因为我们有参议员参与其中,我们有司法部参与其中。”

和爆料人对话的联邦特工:“我不是在使你害怕,不过我确实在威胁你。”

奥基夫表示,对威胁和报复行为,曝光是证明自己清白最好的办法。他还说,“真相工程”收到了多达25万爆料人的信息。

《真相工程》之前还曝光CNN高层密谋逼迫川普下台等事实。

新唐人记者辛迪-德鲁克佛罗里达棕榈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