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东:至暗时刻,媒体的良知是最亮的火炬!

偶然发现香港《大纪元时报》转发我的文章是最多的。差不多两年多了。有趣的是,我在网络输入了戈壁东以后,发现转发我的文章的媒体还真不少。我自己完全不知道。我截了几张图,只是我不太知道的那些。应该不是全部。我知道台湾的《苹果日报》有过我的文章。只是不知道台湾的媒体有没有转载过我的文字。对了熊报好像是台湾的。

我欢迎转发,我们就是要把真相传播到更远更广泛。在此感谢所有的转发!

大纪元时报》是良知媒体,是最值得敬重的媒体。无论从志愿者创业到今天在最黑暗中依然坚持良知和传播真相,都将在世界新闻史上有浓墨重彩的一笔。它是个奇迹。

更值得敬重的,是在美国遭遇宪政危机的至暗时刻,在美国的媒体一面倒的异常状况下,大纪元、新唐人和希望之声,这些良知媒体,不惧势单力薄,逆流而上,坚持媒体良知报导发生的真相。

他们的勇气、良知和媒体人操守的坚持,都给美国民众以及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获得了高度评价。他们的勇气和良知不仅将纪录在世界新闻史,也将纪录在人类文明进步史,将为后人做出榜样。

所以我为自己去年在加州大纪元时报写了八个月专栏,感到荣幸。

今年以来大纪元总部、新唐人总部和中国禁闻的记者一直坚持采访和使用我的观点。当然还有其他媒体一直在采用我的时政评论观点。其实所有来自公义和良知媒体采访和转载,我都感到十分荣幸,并感谢所有。

香港沦陷,已经黑暗化。在这样的背景下,《香港大纪元时报》依然坚持正义立场,毫不退缩,特别令人尊敬!为他们点赞!

我以前不知道香港还有《看中国》的影视节目,记者采访了我我才知道。他们也是良知媒体。一样值得敬重和点赞。

中共和港共政府,抓捕和侮辱黎智英老先生,就是在制造媒体的寒蝉效应,要让良知媒体闭口。这个时候,我们更要支持香港的所有良知媒体。让真相不被邪恶极权政权封闭!

世界正在遭遇魔鬼的袭击,世界自由民主灯塔也在蒙灰,美国进入至暗时刻,世界也在病毒灾难之中,这个时候,良知媒体要举起正义的火炬,照亮真相,也照亮奋起抗争者!

正邪对决中,媒体的光与暗,在黑暗中一目了然!

我们为良知点赞!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