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代防长停止拜登过渡简报 国防部:1月恢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讯】美媒日前报导,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下令停止向拜登过渡团队提供简报。五角大楼澄清,因应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与拜登团队商定暂停两周。

18日,美国新闻网站“Axios”引述匿名人士消息,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命令五角大楼停止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团队提供简报,震惊了国防部官员。

Axios的报导出来之后,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发布声明表示,“国防部从来没有取消或拒绝任何面谈。”

新唐人英语频道主播 Stefania Cox(2020.12.18):“(美国)国防部表示,暂停对拜登进行过渡简报的决定,是双方同意的。国防部表示,会在节日过后,继续进行简报。”

国防部在声明中表示,截至18号,国防部已经与265名官员进行过139场面谈,答复了161份资料需求书,提供4400页的非公开资料,并提供了900页的机密资料,比以往的过渡期还要多。目前,国防部也正在努力安排2021年1月1日之后,与40名官员的20场面谈。

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国防部已和拜登团队商定,因应圣诞节假期,将从19号起暂停简报,并于1月份恢复。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