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构陷入狱 沈阳法轮功学员陈岩被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陈岩遭3年冤狱迫害,出狱时脸色蜡黄、异常消瘦,手不由自主地抖动,说话无力还时有剧烈的咳嗽,回家仅一年多,于2020年5月8日含冤离世,年仅50岁。

明慧网报导,陈岩,法库县登仕堡镇达连屯村人。1995年患了黄疸性肝炎、疝气等多种疾病,一病就是3年,到处寻医问药无果。整天躺在炕上,每天只能吃半碗稀饭,瘦得皮包骨,全身皮肤发黄。在最无望时,陈岩尝试炼法轮功,结果身体好了,能干活挣钱,家境也好起来。所有接触过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老实厚道的好人。

1999年7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12月末,登士堡派出所张国忠和司法助理王凤超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强行给陈岩戴上手铐,把他劫持到法库看守所非法关押36天。

此后,他的家中一直不得安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有人上门来骚扰,致使陈岩两次被迫流离失所。第一次是在2005年,流离失所近一年。

2013年6月27日,法库县登仕堡镇严千户村法轮功学员王桂芝去亲属家,途中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法库县丁家房乡派出所绑架。之后,丁家房乡派出所所长陈超串通登仕堡镇警察刘永山、张国忠等去王桂芝家非法抄家,声称陈岩给她提供的资料,去他家中抓他,未遂,便上网通缉他。陈岩再次被迫一直流离失所。

2016年中国新年期间,陈岩回家过年,于2月19日被法库丁家房派出所和登士堡派出所共十多人跳墙入室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法库县看守所。

法库县法院原定于2016年6月14日对陈岩非法庭审,律师通知法院,证人将出庭为陈岩作证。陈岩的妻子和证人王桂芝按照主审法官孙凯的要求来到法院办理证人手续。法官告诉她们,因证人出庭作证,推迟两天开庭,定为6月16日。

6月15日晚上,陈岩妻子到王桂芝家商量出庭事宜。没想到,王的丈夫对她大吼,说自家被政法委、派出所监控了,还找来亲戚威胁她。王桂芝小声告诉她,村政府的车刚走。

经核实,法库县公安局副局长侯东波亲自下令,并派人通知王桂芝家,不许她出庭作证,谁来找她出庭作证,就要抓谁。

6月16日,在非法庭审中,为使冤案成立,公诉人姚天驰只采信对陈岩不利的证词,还当庭播放了一段4年前公安提审证人王桂芝(指控陈岩给她的资料)的视频,但露出破绽,审讯过程中没有一问一答,办案人员和王桂芝唠家常,是与本案无关的问题。然后办案人员拿着自己编写好的材料,让不识字的当事人王桂芝签字按手印,作为抓捕陈岩的“证据”。

在庭上,律师还详细论述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7个邪教组织、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7个邪教组织中都没有法轮功,而且现行法律中也根本就没有对法轮功定性。

律师最后说,陈岩家族有遗传性的疾病,家里上有七旬父母需要赡养,下有未成年的孩子,是一个苦难的家庭。法庭应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所有在场的人都觉得公诉方提出的证据不足。后据知情人透露,检控方及相关的公安人员觉得很没面子,决定继续做假证构陷陈岩。

2016年6月29日、30日连续两天,沈阳市法库县丁家房乡派出所警察在所长陈超的命令下,三次闯到法轮功学员王桂芝家,威逼王桂芝夫妻配合他们做假证,以陷害陈岩。

陈岩最终被非法判刑3年,于2017年1月20日被从沈阳监狱城新收大队转至本溪监狱三监区关押,期间被迫害致吐血。

在本溪监狱,陈岩写的申诉材料被狱警扣押未送达,再写的申诉材料又被恶人偷走销毁。

陈岩2019年出冤狱时,身体已被迫害得极其严重,于2020年5月8日离世。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