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構陷入獄 瀋陽法輪功學員陳岩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瀋陽市法庫縣法輪功學員陳岩遭3年冤獄迫害,出獄時臉色蠟黃、異常消瘦,手不由自主地抖動,說話無力還時有劇烈的咳嗽,回家僅一年多,於2020年5月8日含冤離世,年僅50歲。

明慧網報導,陳岩,法庫縣登仕堡鎮達連屯村人。1995年患了黃疸性肝炎、疝氣等多種疾病,一病就是3年,到處尋醫問藥無果。整天躺在炕上,每天只能吃半碗稀飯,瘦得皮包骨,全身皮膚發黃。在最無望時,陳岩嘗試煉法輪功,結果身體好了,能幹活掙錢,家境也好起來。所有接觸過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個老實厚道的好人。

1999年7月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12月末,登士堡派出所張國忠和司法助理王鳳超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強行給陳岩戴上手銬,把他劫持到法庫看守所非法關押36天。

此後,他的家中一直不得安寧,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有人上門來騷擾,致使陳岩兩次被迫流離失所。第一次是在2005年,流離失所近一年。

2013年6月27日,法庫縣登仕堡鎮嚴千戶村法輪功學員王桂芝去親屬家,途中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法庫縣丁家房鄉派出所綁架。之後,丁家房鄉派出所所長陳超串通登仕堡鎮警察劉永山、張國忠等去王桂芝家非法抄家,聲稱陳岩給她提供的資料,去他家中抓他,未遂,便上網通緝他。陳岩再次被迫一直流離失所。

2016年中國新年期間,陳岩回家過年,於2月19日被法庫丁家房派出所和登士堡派出所共十多人跳牆入室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法庫縣看守所。

法庫縣法院原定於2016年6月14日對陳岩非法庭審,律師通知法院,證人將出庭為陳岩作證。陳岩的妻子和證人王桂芝按照主審法官孫凱的要求來到法院辦理證人手續。法官告訴她們,因證人出庭作證,推遲兩天開庭,定為6月16日。

6月15日晚上,陳岩妻子到王桂芝家商量出庭事宜。沒想到,王的丈夫對她大吼,說自家被政法委、派出所監控了,還找來親戚威脅她。王桂芝小聲告訴她,村政府的車剛走。

經核實,法庫縣公安局副局長侯東波親自下令,並派人通知王桂芝家,不許她出庭作證,誰來找她出庭作證,就要抓誰。

6月16日,在非法庭審中,為使冤案成立,公訴人姚天馳只採信對陳岩不利的證詞,還當庭播放了一段4年前公安提審證人王桂芝(指控陳岩給她的資料)的視頻,但露出破綻,審訊過程中沒有一問一答,辦案人員和王桂芝嘮家常,是與本案無關的問題。然後辦案人員拿著自己編寫好的材料,讓不識字的當事人王桂芝簽字按手印,作為抓捕陳岩的「證據」。

在庭上,律師還詳細論述了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文件明確的7個邪教組織、公安部認定和明確的7個邪教組織中都沒有法輪功,而且現行法律中也根本就沒有對法輪功定性。

律師最後說,陳岩家族有遺傳性的疾病,家裡上有七旬父母需要贍養,下有未成年的孩子,是一個苦難的家庭。法庭應保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所有在場的人都覺得公訴方提出的證據不足。後據知情人透露,檢控方及相關的公安人員覺得很沒面子,決定繼續做假證構陷陳岩。

2016年6月29日、30日連續兩天,瀋陽市法庫縣丁家房鄉派出所警察在所長陳超的命令下,三次闖到法輪功學員王桂芝家,威逼王桂芝夫妻配合他們做假證,以陷害陳岩。

陳岩最終被非法判刑3年,於2017年1月20日被從瀋陽監獄城新收大隊轉至本溪監獄三監區關押,期間被迫害致吐血。

在本溪監獄,陳岩寫的申訴材料被獄警扣押未送達,再寫的申訴材料又被惡人偷走銷毀。

陳岩2019年出冤獄時,身體已被迫害得極其嚴重,於2020年5月8日離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