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华裔选民揭露大选舞弊 多张选票疑点重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生活在加州的华裔选民杨女士,在亲身经历了邮寄选票的种种问题后,决定加入集会的行列为川普总统发声,并希望美国早日回归传统。一起来看。

今年大选,左派以中共病毒疫情为由,大举推行邮寄选票。然而,生活在加州的选民杨女士,竟亲身经历了邮寄选票政策所导致的舞弊问题。

华裔选民Stella Yang:“我爸妈虽然是美国公民,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注册过选举的。今年是最特别的一次,不但每个人都收到了邮寄选举(选票),而且是每个人都收到了两次,重复的邮寄选票。这是很分明的一个造假,太猖狂了。”

事实上,没有注册的选民,不具备参与美国选举投票的资格。杨女士还透露,除了家人被寄发不该有的邮寄选票,有同事夫妻也面临相同的选票问题,甚至有朋友收到两张选票。

华裔选民Stella Yang:“这一次的选票,如果说大家公正、合理、透明度的来说,加州一定是翻红,绝对是翻红。”“一定要合法来投票,每人一票,不要用什么多米尼什么机器,全部操纵就没意思了还要我们人民投什么票啊,什么一人一票啊,这么造假的,不可以的,绝对不可以。”

对于民主党的政策,她表示出强烈的不满,并担心长此下去将搞垮美国。

华裔选民Stella Yang:“民主党的政策:我希望它会倒台,说真的一句,不作为,不代表人民的心声,还留着这个党干嘛啊?什么支持大麻合法化、同性婚姻,所有的这一切,全部都是搞乱美国,要美国走向社会主义的。”

杨女士更呼吁所有美国人勇敢表达心声,直到美国走上回归传统的路。

华裔选民Stella Yang:“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为川普而战,川普是最伟大的总统,我们最爱他,是我们选民每人一人一票,合法投票选举出来的总统,绝对不能让他们就这样偷走我们的选举权。我们一定要发出我们自由的声音。”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