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華裔選民揭露大選舞弊 多張選票疑點重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生活在加州的華裔選民楊女士,在親身經歷了郵寄選票的種種問題後,決定加入集會的行列為川普總統發聲,並希望美國早日回歸傳統。一起來看。

今年大選,左派以中共病毒疫情為由,大舉推行郵寄選票。然而,生活在加州的選民楊女士,竟親身經歷了郵寄選票政策所導致的舞弊問題。

華裔選民Stella Yang:「我爸媽雖然是美國公民,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注冊過選舉的。今年是最特別的一次,不但每個人都收到了郵寄選舉(選票),而且是每個人都收到了兩次,重複的郵寄選票。這是很分明的一個造假,太猖狂了。」

事實上,沒有註冊的選民,不具備參與美國選舉投票的資格。楊女士還透露,除了家人被寄發不該有的郵寄選票,有同事夫妻也面臨相同的選票問題,甚至有朋友收到兩張選票。

華裔選民Stella Yang:「這一次的選票,如果説大家公正、合理、透明度的來説,加州一定是翻紅,絕對是翻紅。」「一定要合法來投票,每人一票,不要用什麽多米尼什麽機器,全部操縱就沒意思了還要我們人民投什麽票啊,什麼一人一票啊,這麽造假的,不可以的,絕對不可以。」

對於民主黨的政策,她表示出強烈的不滿,並擔心長此下去將搞垮美國。

華裔選民Stella Yang:「民主黨的政策:我希望它會倒臺,説真的一句,不作為,不代表人民的心聲,還留著這個黨幹嘛啊?什麽支持大麻合法化、同性婚姻,所有的這一切,全部都是搞亂美國,要美國走向社會主義的。」

楊女士更呼籲所有美國人勇敢表達心聲,直到美國走上回歸傳統的路。

華裔選民Stella Yang:「我今天來這裏的目的就是要為川普而戰,川普是最偉大的總統,我們最愛他,是我們選民每人一人一票,合法投票選舉出來的總統,絕對不能讓他們就這樣偷走我們的選舉權。我們一定要發出我們自由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