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华盛顿DC游行集会 挺川反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美国首府华盛顿DC在周六举行了多场挺川集会和游行,民众上街表示,支持总统川普(特朗普)。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川普支持者Gholam Reza Norooz:“我很骄傲,作为一个伊朗人支持川普,希望他能再做四年。我从1979年来美国感受到这里的自由以后,我就再也不想离开了。现在伊朗买块鸡肉都很贵,在美国我们什么都有。美国和伊朗没有可比性,这里有自由、有善良的人,生活美好,我为伊朗人祈祷,希望伊朗能早日跟美国一样,拥有自由和舒服的生活。”

川普支持者Dave Dixon:“它们(共产党)是世界上邪恶的本质,是一套行不通的系统。时间一次次的证明了共产党的错误,大规模的杀人,它们(共产党)需要被制止。”

川普支持者Bill Selmi:“我们上街是为了确保美国人的选票都被点算,不要被政府作弊,我们代表了权力和美国,我们希望世界和平。”

牧师、六四事件幸存者王岛:“我们都是从邪恶的中共国逃出来的,所以我们没地方逃了,所以我们要来为美国而战。我是坐了两次中共的牢,所以我没地方可逃了。如果美国今天失败了,被中共控制了,以后我们就没地方可逃了。以后就会变成中共是世界灯塔了,美国不再是世界灯塔了,所以我们今天是为信仰而战。”

牧师赵莉:“保守主义就是反堕胎、反对同性婚姻的合法化、反对吸大麻,所以我们愿意支持川普,就是因为这是合乎圣经的,我相信,上帝掌管历史,上帝掌管一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