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華盛頓DC遊行集會 挺川反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美國首府華盛頓DC在週六舉行了多場挺川集會和遊行,民眾上街表示,支持總統川普(特朗普)。我們來聽聽,他們的心聲。

川普支持者Gholam Reza Norooz:「我很驕傲,作為一個伊朗人支持川普,希望他能再做四年。我從1979年來美國感受到這裡的自由以後,我就再也不想離開了。現在伊朗買塊雞肉都很貴,在美國我們什麼都有。美國和伊朗沒有可比性,這裡有自由、有善良的人,生活美好,我為伊朗人祈禱,希望伊朗能早日跟美國一樣,擁有自由和舒服的生活。」

川普支持者Dave Dixon:「它們(共產黨)是世界上邪惡的本質,是一套行不通的系統。時間一次次的證明了共產黨的錯誤,大規模的殺人,它們(共產黨)需要被制止。」

川普支持者Bill Selmi:「我們上街是為了確保美國人的選票都被點算,不要被政府作弊,我們代表了權力和美國,我們希望世界和平。」

牧師、六四事件倖存者王島:「我們都是從邪惡的中共國逃出來的,所以我們沒地方逃了,所以我們要來為美國而戰。我是坐了兩次中共的牢,所以我沒地方可逃了。如果美國今天失敗了,被中共控制了,以後我們就沒地方可逃了。以後就會變成中共是世界燈塔了,美國不再是世界燈塔了,所以我們今天是為信仰而戰。」

牧師趙莉:「保守主義就是反墮胎、反對同性婚姻的合法化、反對吸大麻,所以我們願意支持川普,就是因為這是合乎聖經的,我相信,上帝掌管歷史,上帝掌管一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