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思想渗透加州校园 民众发声指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美国加州多年来,在政治、教育等方面,受到民主党人左派思想控制。对此,不少民众指责该州的教育系统,以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影响未成年人,背离美国传统价值观

加州居民 Michelle Stephens:“没有理由让一个13、14岁的孩子上完学之后,说同志(社会主义组织的同伴称呼),你好。”

加州居民史蒂芬斯(Michelle Stephens)指出,目前民主党对于学校的渗透非常严重。许多学生的思想已经在潜移默化中左倾,甚至倾向共产主义。

加州居民 Michelle Stephens:“加州的学校非常左倾,它们亲民主党、亲自由主义,大胆宣扬共产主义。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多年了。”

纪录片《蚕食美国》制片人柯蒂斯·鲍尔斯(Curtis Bowers)曾表示,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在数百年前就开始行动了,他们通过教育影响下一代。

不仅如此,有调查显示,70%以上的年轻人想要社会主义,甚至有30%的年轻人向往共产主义。

加州居民 Michelle Stephens:“这是不对的,但这就是发生在全国公立学校的事情。他们上的是反警察的课程、黑命贵的课程。他们已经表示他们就是马克思主义者。不可以这样的,这不是美国代表的。”

事实上,加州近年有许多针对青少年出台的法案,都令大量华人家长不满,如2015年的“加州健康青年法”要求所有学区向初、高中学生提供多元化性别、性取向,以及避孕、堕胎等知识的教育。2019年还允许12年级以下的学生,可以在校持有并吸食医用大麻等。

为此,鲍尔斯呼吁民众要积极发声,唤醒美国新一代的年轻人,看清民主党与共产主义的谎言,进而重塑美国的传统价值与文化。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