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亲人被害死 法轮功学员王西爱遭枉判入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王西爱于2020年1月5日被沂南县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跨县绑架,非法关押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后被秘密非法判刑3年6个月,于11月11日被劫入山东省女子监狱。

明慧网报导,王西爱家住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年轻时因为干农活劳累,患上了多种疾病,常年为疾病所苦,经常和公婆闹矛盾。1998年冬,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身体上的疾病好了,心情愉悦,和公婆的关系也变好了。

王西爱和弟弟王西杰、弟媳李长芳以及亲家刘成吉、邢西美都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是一家人遭中共残酷迫害。

2017年11月7日,邢西美在岸堤镇兴旺庄集市发法轮功真相台历时,被岸堤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审问,后被强行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11月20日,短短13天的时间,邢西美就被迫害致死。

2018年10月23日,王西爱的弟媳李长芳被沂南县国保大队警察暴力绑架。2019年7月6日下午,她在未确诊的情况下做手术,手术后再也没有醒过来。沂南县公检法联合临沂看守所以及临沂市人民医院,制造了虐杀李长芳的惨案,抢劫了其遗体,掩盖罪行。

随后,中共不法人员威胁、责令李长芳及她的丈夫王西杰在政府和事业单位上班的亲朋,劝说王西杰接受公安不公正的妥协条件,企图逼迫王西杰火化李长芳以销毁罪证,被王西杰和家人拒绝。

针对亲人邢西美被迫害致死和家人被迫害,王西爱向当地百姓说了公道话,却遭到国保的报复加害。

2018年至2019年期间,沂南县国保曾经至少两次集中警力,企图非法抓捕王西爱,但都因为她不在家而落空。县公安局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集中骚扰和威胁王西爱的几个姐弟们,也没有查找到王西爱的下落。

2020年1月5日,依汶镇派出所所长刘伟明带十几个便衣警察,驱车到临沂市北城区,撬门开锁,将正在给儿子看孩子的王西爱暴力绑架。当日,王西爱被劫持到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2020年2月11日,被非法批捕。

王西爱被非法关押后,由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看守所以此为由,不让律师和她的家人见她。

2020年2月17日早上,王西爱的弟弟王西杰在临沂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绑架。沂南县政法委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趁机欺骗王西杰,说只要他答应立即签字,同意火化被当局迫害死的妻子李长芳的遗体,当局不但给予十几万元的赔偿金、释放他们一家人,而且还要给王西爱办“取保”、释放回家团圆。王西杰为讨还公道拒绝。

国保的骗局及阴谋落空后,沂南县政法委和“610”变本加厉地报复,以疫情为由,强制王西杰隔离十多天,逼迫他的儿子签字同意,结果强行火化了李长芳的遗体。

同时,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沂南县政法委和“610”指使国保和检察院秘密构陷王西爱。期间,因为实在找不到任何证据,案卷被检察院退了多次。

但国保和依汶镇派出所警察执意陷害王西爱,非法罗列构陷证据,于2020年6月18日,沂南县公检法对王西爱非法庭审。

2020年7月15日,王西爱被秘密非法判刑3年6个月。家人没有得到任何信息,会见、旁听、亲人代理辩护权等全部被剥夺。

7月27日,也就是案件上诉期的最后一天,律师终于得以视频会见了王西爱。此时,王西爱还没有被告知可以上诉,律师提醒她抓紧上诉。

至于上诉后有没有立案及具体情况,家人和律师都没有被告知。但最近沂南县法院告知其家人,王西爱已于11月11日被投进了山东省女子监狱。

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沂南县当局先后对依汶镇隋家店村这个小山村多次发难。目前,当地已有7人被非法判刑、数十人被绑架骚扰威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