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检测搞乌龙 女星轰大陆机构“不可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在香港持续恶化,港府近期紧缩防疫措施,港人出境前需持24小时内有效书面检测报告,急赴大陆工作的香港女星吴千语,竟在出发前发生检测报告乌龙事件,令她忍不住在IG上怒轰大陆驻港检测机构“不可靠”。

吴千语8日在IG上分享亲身经历,气愤表示:“当天带着病毒检测阴性报告,准备去中国隔离14天后再投入工作,早上10时10分已在关口等待通关,却临时收到医疗检测机构的短讯通知,指我早上9时前下载报告不能用于通关,必须重新列印。”

突如其来的乌龙消息,让正要入关的吴千语束手无策,且与她同一天检测的所有人,因为检测公司“系统出错”都无法过关,因此大感愤怒。

吴千语忍不住在IG上怒轰大陆驻港检测机构“不可靠”。(图片来源:IG截图)

怒气未消的吴千语事后将这间公司公告在社交平台上,她解释,自己公开此事只是希望大家“避雷”,提醒大家去检测要找一间“靠谱的公司”。

据“香港苹果动新闻”报导,吴千语在PO文中所提到的医疗检测机构,是大陆一“国家级”化验机构旗下并获港府“钦点”的一间驻港检验中心,由“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有,该公司与中共官方机构联系紧密。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