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广东670人遭厄运 公安系统居多(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根据明慧网信息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广东省参与迫害而遭厄运的至少有670人,祸及家人72人,遭厄运中死亡的有182人。

其中,遭厄运最多的部门为公安系统,有152人;厄运中死亡最多的部门也是公安系统,为63人;祸及家人最多的部门为公安系统,有29人;祸及家人中死亡最多的部门仍是公安系统,为18人。

接上文:迫害法轮功 广东670人遭厄运 公安系统居多(3)

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员遭厄运案例

23个广州市政府官员涉孙志刚案遭厄运

2003年孙志刚(原籍湖北黄冈,在广州市被收押后遭收容所员工殴打致死)案迅速查清,此案涉及有关责任人员,均受到行政开除、撤职、记过、警告等不同程度的处理。

其中,公安局副局长林培坤被行政记过、警告;天河公安分局副局长韩立平、付强、治安大队正副大队长吴小明、杨东胜被行政撤职及行政记大过;黄村街派出所所长许伟濬、副所长刘敦树被行政撤职;江高镇派出所副所长杨炳坤被行政记过。

广州市司法局旅游翻车 2人死逾二十人伤

2007年10月,广州市司法局34个离退休职工到广西贺州旅游,返程途中,16日下午2时左右,在怀集县政府附近车子突然转向,冲向对面车道,大巴车就地翻滚,2人死亡,二十多人受伤。

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文生落马

王文生,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2006年12月至2015年1月,任广州市白云区政法委副书记、书记。广州市洗脑班将拘留、逼,供、洗脑、劳教合为一体,把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置于精神和肉体双重痛苦的境地,长期担任白云区政法委书记的王文生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广州市纪委监察委2019年5月宣布王文生落马。

广州市司法局前局长吴善积受处分

吴善积,广州市司法局前书记、局长,2009年10月至2016年12月期间,担任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2013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劳教制度被解体后,广州市洗脑班便很快成了劳教所的替代品。吴善积在位期间,对广州市依法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尤为恶劣。至少十人被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

吴善积因带领广州市司法局6人公款出国旅游,于2018年4月受到严重警告处分;广州市司法局计财处处长王汉东受警告处分。

广州市前司法局局长卢铁峰死亡

卢铁峰,2004年10月至2009年10月期间,任广州市司法局书记、局长、广州市劳教管理局第一政委。广州市第一劳教所自2000年1月起开始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自创出一种酷刑“球状捆绑”(受害者全身如球状被捆绑),并积极向外输出。

卢铁峰退休后不久于2016年2月26日死亡,时年66岁。

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获无期徒刑

何靖,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从一名县级市公安局局长,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短短4年中,一跃升入广州市白云区公安分局局长;仅仅2年又升任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紧紧追随江泽民,主抓迫害法轮功。

2013年9月26日下午,何靖被判处无期徒刑。

广州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祁晓林自缢身亡

祁晓林,广州国保的第一把手,任广州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等职,出手狠辣,使得广州在迫害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严厉程度上仅次于北京。

2013年1月8日,祁晓林突然自缢身亡,年55岁。

广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王广平猝死

王广平,广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于2010年6月10日神秘倒地猝死。

王广平于2001年至2006年曾任广州市公安局“610”(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办副主任猝死。

据明慧网报导,经王广平亲手迫害的、被其劫持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就有3,310人次,破坏法轮功真相资料点78个,非法劳教395人,非法判刑16人。

曾多次公开表态不相信报应的王广平却猝死于6月10日当天。

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长于广辉获刑

于广辉,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长。2015年12月23日上午,广东省广州中院一审以滥用职权罪判处于广辉有期徒刑1年5个月。

2013年12月19日,广州青年画家何文婷与先生黄广宇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于广辉是主要责任者。

广州市公安天河分局内保科科长郑勇患癌症

郑勇,广州市公安天河分局内保科科长,长期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2011年,郑勇患晚期肝癌,做开刀手术后,仍不能治愈,痛苦不堪。

增城市国保大队警察朱挺燕遭厄运

朱挺燕,增城市国保大队警察,在2000年未左右,直接参与迫害去北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实情况的法轮功学员莫笑梅。朱挺燕患眼疾,几次去广州手术没成功,其妻患了肾癌,其母去世。

广州市越秀区中级法院前院长李果被轧死

李果,广州市越秀区中级法院前院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甚至对家里有修炼的家属的职工也不放过,并多次强迫职工写检讨及开会点名批评。

2000年他去北京公干途中,所坐小车被一辆大卡车上的重物击中,当场被轧死,车内其他人员平安无事,死时四十多岁。

广州朱文勇等十几名公安局官员涉黑被抓

朱文勇,广州天河看守所所长,于2000年1月将广州法轮功学员高献民灌盐致死。广州各公安分局警察7年来积极迫害法轮功。

据公安内部消息,因包庇放走贩毒走私犯,2006年7月31日,朱文勇及广州十几名各公安局副局长以上官员被抓。

朱文勇,因贪污事发,被判刑6年;另一个曾参与迫害致死高献民的凶手,因包庇放走贩毒走私犯被抓,判刑4年。

广州监狱副监狱长叶运洪暴死

叶运洪,广州监狱副监狱长,在各任职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尤其在任职四会监狱期间,叶运洪授意指使刑事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设严管队、狱中狱,实施暴力洗脑迫害。

2019年10月30日,叶运洪在清远出差期间,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死亡,终年51岁。

广东省女子监狱六监区原区长吴鸽遭厄运

吴鸽,广东省女子监狱六监区原区长,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本拥有和睦家庭,其丈夫是监狱中有名的模范丈夫,有了外遇,使其精神更加不正常,与六监区犯人张丽搞同性恋。

广州市东坑劳教所一大队中队长卢耀锦患重病

卢耀锦,广州市东坑劳教所一大队中队长,迫害法轮功学员。2010年12月26日晚上22时,卢耀锦在值班室突然晕倒在地,四肢冰凉,大小便失禁,送医院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仍需治疗。

广州槎头劳教所第一任教导员王玉祸及家人

王玉,广州槎头劳教所第一任教导员,心狠手辣,作恶多端,例如,2001年,她将谢焱、李琼等法轮功学员在刺骨的寒风中吊铐在窗外几十小时遭受“冻刑”折磨。王玉早已多种疾病缠身,弱不禁风,被调离专管大队;还祸及家人,其丈夫外出钓鱼时触电死亡。

广州第一劳教所人员遭厄运

广州第一劳教所七十多名警察购买假文凭的事在社会上曝光,使恶名远扬的广州第一劳教所更添臭名。

广州第一劳教所是广州地区专门关押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在被曝光的七十多名购买假文凭的警察(占全所警察三分之一)中有许多人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古语曰:“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举意已先知。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明慧网认为,“善恶有报”对每个生命都是公平的,是永恒的真理。每个生命不管你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你参与迫害法轮功所促成的一切恶果都必须自己承担、偿还。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