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廣東670人遭厄運 公安系統居多(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根據明慧網信息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廣東省參與迫害而遭厄運的至少有670人,禍及家人72人,遭厄運中死亡的有182人。

其中,遭厄運最多的部門為公安系統,有152人;厄運中死亡最多的部門也是公安系統,為63人;禍及家人最多的部門為公安系統,有29人;禍及家人中死亡最多的部門仍是公安系統,為18人。

接上文:迫害法輪功 廣東670人遭厄運 公安系統居多(3)

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厄運案例

23個廣州市政府官員涉孫志剛案遭厄運

2003年孫志剛(原籍湖北黃岡,在廣州市被收押後遭收容所員工毆打致死)案迅速查清,此案涉及有關責任人員,均受到行政開除、撤職、記過、警告等不同程度的處理。

其中,公安局副局長林培坤被行政記過、警告;天河公安分局副局長韓立平、付強、治安大隊正副大隊長吳小明、楊東勝被行政撤職及行政記大過;黃村街派出所所長許偉濬、副所長劉敦樹被行政撤職;江高鎮派出所副所長楊炳坤被行政記過。

廣州市司法局旅遊翻車 2人死逾二十人傷

2007年10月,廣州市司法局34個離退休職工到廣西賀州旅遊,返程途中,16日下午2時左右,在懷集縣政府附近車子突然轉向,衝向對面車道,大巴車就地翻滾,2人死亡,二十多人受傷。

廣州市司法局副局長王文生落馬

王文生,廣州市司法局副局長,2006年12月至2015年1月,任廣州市白雲區政法委副書記、書記。廣州市洗腦班將拘留、逼,供、洗腦、勞教合為一體,把被綁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置於精神和肉體雙重痛苦的境地,長期擔任白雲區政法委書記的王文生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廣州市紀委監察委2019年5月宣布王文生落馬。

廣州市司法局前局長吳善積受處分

吳善積,廣州市司法局前書記、局長,2009年10月至2016年12月期間,擔任廣州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2013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勞教制度被解體後,廣州市洗腦班便很快成了勞教所的替代品。吳善積在位期間,對廣州市依法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尤為惡劣。至少十人被綁架到廣州市洗腦班,強制洗腦迫害。

吳善積因帶領廣州市司法局6人公款出國旅遊,於2018年4月受到嚴重警告處分;廣州市司法局計財處處長王漢東受警告處分。

廣州市前司法局局長盧鐵峰死亡

盧鐵峰,2004年10月至2009年10月期間,任廣州市司法局書記、局長、廣州市勞教管理局第一政委。廣州市第一勞教所自2000年1月起開始劫持、迫害法輪功學員,自創出一種酷刑「球狀捆綁」(受害者全身如球狀被綑綁),並積極向外輸出。

盧鐵峰退休後不久於2016年2月26日死亡,時年66歲。

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何靖獲無期徒刑

何靖,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從一名縣級市公安局局長,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短短4年中,一躍升入廣州市白雲區公安分局局長;僅僅2年又升任廣州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一個重要的原因是他緊緊追隨江澤民,主抓迫害法輪功。

2013年9月26日下午,何靖被判處無期徒刑。

廣州市委政法委副祕書長祁曉林自縊身亡

祁曉林,廣州國保的第一把手,任廣州市委政法委副祕書長、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等職,出手狠辣,使得廣州在迫害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嚴厲程度上僅次於北京。

2013年1月8日,祁曉林突然自縊身亡,年55歲。

廣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副支隊長王廣平猝死

王廣平,廣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副支隊長,於2010年6月10日神祕倒地猝死。

王廣平於2001年至2006年曾任廣州市公安局「610」(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辦副主任猝死。

據明慧網報導,經王廣平親手迫害的、被其劫持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就有3,310人次,破壞法輪功真相資料點78個,非法勞教395人,非法判刑16人。

曾多次公開表態不相信報應的王廣平卻猝死於6月10日當天。

廣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長于廣輝獲刑

于廣輝,廣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長。2015年12月23日上午,廣東省廣州中院一審以濫用職權罪判處于廣輝有期徒刑1年5個月。

2013年12月19日,廣州青年畫家何文婷與先生黃廣宇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于廣輝是主要責任者。

廣州市公安天河分局內保科科長鄭勇患癌症

鄭勇,廣州市公安天河分局內保科科長,長期主管迫害法輪功學員。2011年,鄭勇患晚期肝癌,做開刀手術後,仍不能治癒,痛苦不堪。

增城市國保大隊警察朱挺燕遭厄運

朱挺燕,增城市國保大隊警察,在2000年未左右,直接參與迫害去北京上訪、說明法輪功真實情況的法輪功學員莫笑梅。朱挺燕患眼疾,幾次去廣州手術沒成功,其妻患了腎癌,其母去世。

廣州市越秀區中級法院前院長李果被軋死

李果,廣州市越秀區中級法院前院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甚至對家裡有修煉的家屬的職工也不放過,並多次強迫職工寫檢討及開會點名批評。

2000年他去北京公幹途中,所坐小車被一輛大卡車上的重物擊中,當場被軋死,車內其他人員平安無事,死時四十多歲。

廣州朱文勇等十幾名公安局官員涉黑被抓

朱文勇,廣州天河看守所所長,於2000年1月將廣州法輪功學員高獻民灌鹽致死。廣州各公安分局警察7年來積極迫害法輪功。

據公安內部消息,因包庇放走販毒走私犯,2006年7月31日,朱文勇及廣州十幾名各公安局副局長以上官員被抓。

朱文勇,因貪污事發,被判刑6年;另一個曾參與迫害致死高獻民的凶手,因包庇放走販毒走私犯被抓,判刑4年。

廣州監獄副監獄長葉運洪暴死

葉運洪,廣州監獄副監獄長,在各任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尤其在任職四會監獄期間,葉運洪授意指使刑事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設嚴管隊、獄中獄,實施暴力洗腦迫害。

2019年10月30日,葉運洪在清遠出差期間,因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死亡,終年51歲。

廣東省女子監獄六監區原區長吳鴿遭厄運

吳鴿,廣東省女子監獄六監區原區長,迫害法輪功學員不遺餘力,本擁有和睦家庭,其丈夫是監獄中有名的模範丈夫,有了外遇,使其精神更加不正常,與六監區犯人張麗搞同性戀。

廣州市東坑勞教所一大隊中隊長盧耀錦患重病

盧耀錦,廣州市東坑勞教所一大隊中隊長,迫害法輪功學員。2010年12月26日晚上22時,盧耀錦在值班室突然暈倒在地,四肢冰涼,大小便失禁,送醫院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做了心臟搭橋手術,仍需治療。

廣州槎頭勞教所第一任教導員王玉禍及家人

王玉,廣州槎頭勞教所第一任教導員,心狠手辣,作惡多端,例如,2001年,她將謝焱、李瓊等法輪功學員在刺骨的寒風中吊銬在窗外幾十小時遭受「凍刑」折磨。王玉早已多種疾病纏身,弱不禁風,被調離專管大隊;還禍及家人,其丈夫外出釣魚時觸電死亡。

廣州第一勞教所人員遭厄運

廣州第一勞教所七十多名警察購買假文憑的事在社會上曝光,使惡名遠揚的廣州第一勞教所更添臭名。

廣州第一勞教所是廣州地區專門關押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場所。在被曝光的七十多名購買假文憑的警察(占全所警察三分之一)中有許多人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古語曰:「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舉意已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明慧網認為,「善惡有報」對每個生命都是公平的,是永恆的真理。每個生命不管你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你參與迫害法輪功所促成的一切惡果都必須自己承擔、償還。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