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又有新发现 邮寄选票递交违反选举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乔治亚州是2020选举欺诈的中心之一,继富尔顿县灌票视频后,目前又发现,科布县(Cobb)的邮寄选票转移表格显示,该县违反了乔治亚州的选举规则,投票箱中的邮寄选票被延迟递交。

据乔治亚州在线报纸“The Georgia Star News”7日报导,该报对科布县投递箱中邮寄选票转移表格的审查表明,科布县违反了州选举委员会关于邮寄投票“立即运送”到县登记处的规定。

应“The Georgia Star News”的公开记录要求,科布县虽然最初拒绝了提供关于从投递箱移交的89,000多张邮寄选票的相关文件,但选举委员会主任后来还是提供了400张邮寄选票转移表格的复印件。

然而,调查显示,放置在科布县的16个投递箱中的邮寄选票,在被搜集后的几个小时都没有运送,有时甚至延迟了几天。

根据《乔治亚州选举法》第183-1章,州选举委员会对于邮寄选票明确规定,投递箱中的邮寄选票一旦搜集,应立即移交到县登记处,并按照规定的方式进行处理和储存。

“The Georgia Star News”还向乔治亚州的迪卡尔布县(DeKalb)、格温内特县(Gwinnett)和富尔顿县(Fulton)提出了公开记录请求。

迪卡尔布县助理地方检察官12月4日代县选举办公室回应了这一请求,称他们不知道是否存在相关记录。格温内特县则告知他们正在努力寻找这些表格,但他们尚未出示;富尔顿县甚至没有做出回应。

邮寄选票转移表格是邮寄选票保管链的关键部分,表格上包括投递箱搜集邮寄选票的地点、日期和时间,邮寄选票的数量,将邮寄选票“上交”的搜集小组姓名以及接收邮寄选票的登记员或指定人员的姓名和签名,以及选票移交的时间。

非常有说服力的是,与投递箱的邮寄选票必须“立即运送”的要求相一致,从搜集组到县登记处的转递时间没有单独的日期变更线,这说明转递至少要在当天进行。

但在对科布县的审查过程中发现,与“立即运送”相差甚远,从投递箱搜集邮寄选票到转送到县登记处的时间间隔,从1小时30分钟到7小时15分钟不等。但在这种情况下,选票的搜集和转移还暂且发生在同一天。然而至少有6次、总共涉及超过1,800张邮寄选票,直到第二天才正式移交给县登记员。

下面是“The Georgia Star News”公布的邮寄选票转移表格的截图: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