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又有新發現 郵寄選票遞交違反選舉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喬治亞州是2020選舉欺詐的中心之一,繼富爾頓縣灌票視頻後,目前又發現,科布縣(Cobb)的郵寄選票轉移表格顯示,該縣違反了喬治亞州的選舉規則,投票箱中的郵寄選票被延遲遞交。

據喬治亞州在線報紙「The Georgia Star News」7日報導,該報對科布縣投遞箱中郵寄選票轉移表格的審查表明,科布縣違反了州選舉委員會關於郵寄投票「立即運送」到縣登記處的規定。

應「The Georgia Star News」的公開記錄要求,科布縣雖然最初拒絕了提供關於從投遞箱移交的89,000多張郵寄選票的相關文件,但選舉委員會主任後來還是提供了400張郵寄選票轉移表格的複印件。

然而,調查顯示,放置在科布縣的16個投遞箱中的郵寄選票,在被蒐集後的幾個小時都沒有運送,有時甚至延遲了幾天。

根據《喬治亞州選舉法》第183-1章,州選舉委員會對於郵寄選票明確規定,投遞箱中的郵寄選票一旦蒐集,應立即移交到縣登記處,並按照規定的方式進行處理和儲存。

「The Georgia Star News」還向喬治亞州的迪卡爾布縣(DeKalb)、格溫內特縣(Gwinnett)和富爾頓縣(Fulton)提出了公開記錄請求。

迪卡爾布縣助理地方檢察官12月4日代縣選舉辦公室回應了這一請求,稱他們不知道是否存在相關記錄。格溫內特縣則告知他們正在努力尋找這些表格,但他們尚未出示;富爾頓縣甚至沒有做出回應。

郵寄選票轉移表格是郵寄選票保管鏈的關鍵部份,表格上包括投遞箱蒐集郵寄選票的地點、日期和時間,郵寄選票的數量,將郵寄選票「上交」的蒐集小組姓名以及接收郵寄選票的登記員或指定人員的姓名和簽名,以及選票移交的時間。

非常有說服力的是,與投遞箱的郵寄選票必須「立即運送」的要求相一致,從蒐集組到縣登記處的轉遞時間沒有單獨的日期變更線,這說明轉遞至少要在當天進行。

但在對科布縣的審查過程中發現,與「立即運送」相差甚遠,從投遞箱蒐集郵寄選票到轉送到縣登記處的時間間隔,從1小時30分鐘到7小時15分鐘不等。但在這種情況下,選票的蒐集和轉移還暫且發生在同一天。然而至少有6次、總共涉及超過1,800張郵寄選票,直到第二天才正式移交給縣登記員。

下面是「The Georgia Star News」公布的郵寄選票轉移表格的截圖: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