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罗志祥复出消息刚放 丑闻马上跟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台湾男星罗志祥在历经“毁灭性分手”风波后,消声匿迹近8个月,直到日前接受杂志专访,透露将于明年推出新的音乐作品。不过, 罗志祥刚预告复出消息,随即就被爆出丑闻。

今年4月,罗志祥措手不及的被前女友周扬青“毁灭性分手”,重创演艺事业,消失萤光幕前隐身近8个月。

罗志祥直到日前接受杂志专访并在IG发长文澄清5件事,包括抢欧弟女朋友、宜兰泳池淫乱派对、忘恩负义不知感恩、性骚扰疑云、小模蹭热度,同时请大家把不属于他的标签撕除;不过,罗志祥在澄清的5件事情中,却没有提到周扬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罗志祥 Show Lo (@showlo)

该专访中,罗志祥预告即将于明年带着音乐新作品复出,然而当外界还在猜测粉丝及大众会如何看待罗志祥重回舞台一事时,一则丑闻又被爆出登上媒体版面。

日前才因酒驾被抓的罗志祥42岁助理,其IG上的对话外流,内容透露罗志祥与网红打得火热、最近洗白等;对此,该名助理透过IG表示:“有人盗用我账号跟别人聊天,这个不是我,请不要相信”,并贴出报案三联单。

罗志祥助理又发文说明写道:“我之前酒驾撞车是我的错,我很怕大家骂我,因为酒驾我会害到公司、害到老板,所以我锁账号。可是今天这件事,很多人叫我再把账号关起来;我没关,是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这两个对话的人到底想干啥?为什么要这样?我都已经提告了,贴出我对话纪录的人为何不跳出来澄清?我也只能报案,做我该做的事。我在不知道对方是谁的状况下,我也只能这样做”。

针对疑似有人盗用助理IG账号诽谤罗志祥一事,罗志祥与经纪公司委托律师发出声明,表示全案已正式向警察机关提出刑事告诉,也盼媒体或个人勿在未确实查证下转传、散布该不实对话纪录贴图或讯息,以免触法。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