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验票结果:2%川普选票或被篡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周三,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公布了初步验票结果,100张被检验选票中,就有两张川普的选票被篡改,导致一张作废,一张被换成拜登。来看报导。

根据法庭周一做出的裁定,亚利桑那共和党人对Maricopa县部分选票进行了检验,发现2%的选票被篡改

亚利桑那共和党主席Kelli Ward:“这些被复制的选票,我们检验了100张,很小一部分,猜猜发生了什么,其中2张被篡改了,一张川普的选票改成了投拜登,另一张川普选票作废了,而且没有任何原因。”

至于什么是复制选票,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沃德给出解释。

亚利桑那共和党主席Kelli Ward:“如果选票被损毁,或者处于某种原因机器无法计票,计票人员会帮选民复制一张选票,然后再放入机器读票,或者复制电子选票。”

专家表示,复制选票因为是二次加工,所以容易滋生舞弊。沃德还披露,民主党官员曾千方百计阻挠验票,甚至要求对验票进行保密。

亚利桑那共和党主席Kelli Ward:“他们(民主党)跟法官开了个紧急会议,要求等一下,这些复制选票只能由民主党的律师来检验,必须保密不能对外公开,法官问,为什么要这么做,然后拒绝了他们荒唐的请求,这表明了,这些民主党人不想透明,他们很可能在掩盖舞弊。”

此外,沃德批评主流媒体,一直拒绝承认有舞弊存在,但如今,选举欺诈的证据确凿,且仅仅检验100张票,就有2张川普选票被篡改,问题选票比率高达2%。

而目前,川普和拜登在亚利桑那州的差距仅有0.3%。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