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作证:30万选票从纽约运到宾州后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周二(12月1日),美国保守派非营利性律师事务所“托马斯•莫尔协会”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举行新闻发布会,披露选举欺诈证据。一名卡车司机作证,他曾目睹将近30万张选票从纽约州运到宾州,然后突然消失。

周二在阿灵顿威斯汀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宣布,他们获得的证据揭示,美国邮政局参与了本届总统大选选票舞弊

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获得的证词指出,亚利桑那州有超过30万张选票有问题,密歇根州有54.8万张,乔治亚州有20.4万张,宾州也有12.1多万张。

其中一位证人是美国邮政局分包商、卡车司机杰西•摩根(Jesse Morgan)。在9分钟的证词中,他讲述了在10月21日,当自己跨越三个州运送大约28.8万张选票时,所发生的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

那天,摩根负责把邮件从纽约州的贝斯佩奇(Bethpage)运送到宾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最后回到宾州的兰卡斯特(Lancaster)。

“我看到总共有24个装满选票的大纸箱,被放进了我的拖车。这些箱子里装的是塑料托盘,我称它们为‘选票托盘’。”摩根说:“所有的信封大小都一样,我看到信封上有回信地址,这些都是填写完毕的选票。”

摩根接着说,他将这些选票运送到哈里斯堡后,(对方)不让他卸车;他从上午9时15分一直等到下午3时,一名自称“运输主管”的人告诉他,要把车开到兰卡斯特,而不必卸下那些本应送到哈里斯堡的选票。

摩根说,这名主管态度“还挺粗鲁的”,并拒绝给他出具任何凭证或加班单。

然后,摩根把车开到了兰卡斯特邮政局,解开拖车,卡车和拖车都停在原位,但第二天早上他却发现,那辆拖车不见了!

摩根说,10月21日发生的一系列不寻常事件“不可能是巧合的”,他确定他看到了那些已经填写了回邮地址的选票,“这些选票在纽约被装上我的拖车,送往宾州”,“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所以我决定说出来”。

“阿米斯塔德项目”主任、曾担任堪萨斯州总检察长的菲尔•克莱恩(Phil Kline)表示,多达28.8万张已填写完成的选票,在宾州兰卡斯特突然消失了,“这个证据需要调查,这个证据需要答案,美国人民需要知道答案。”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