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司機作證:30萬選票從紐約運到賓州後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週二(12月1日),美國保守派非營利性律師事務所「托馬斯•莫爾協會」在弗吉尼亞州阿靈頓(Arlington)舉行新聞發布會,披露選舉欺詐證據。一名卡車司機作證,他曾目睹將近30萬張選票從紐約州運到賓州,然後突然消失。

週二在阿靈頓威斯汀酒店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宣布,他們獲得的證據揭示,美國郵政局參與了本屆總統大選選票舞弊

項目負責人表示,他們獲得的證詞指出,亞利桑那州有超過30萬張選票有問題,密歇根州有54.8萬張,喬治亞州有20.4萬張,賓州也有12.1多萬張。

其中一位證人是美國郵政局分包商、卡車司機傑西•摩根(Jesse Morgan)。在9分鐘的證詞中,他講述了在10月21日,當自己跨越三個州運送大約28.8萬張選票時,所發生的一系列不可思議的事。

那天,摩根負責把郵件從紐約州的貝斯佩奇(Bethpage)運送到賓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最後回到賓州的蘭卡斯特(Lancaster)。

「我看到總共有24個裝滿選票的大紙箱,被放進了我的拖車。這些箱子裏裝的是塑料托盤,我稱它們為『選票托盤』。」摩根說:「所有的信封大小都一樣,我看到信封上有回信地址,這些都是填寫完畢的選票。」

摩根接著說,他將這些選票運送到哈里斯堡後,(對方)不讓他卸車;他從上午9時15分一直等到下午3時,一名自稱「運輸主管」的人告訴他,要把車開到蘭卡斯特,而不必卸下那些本應送到哈里斯堡的選票。

摩根說,這名主管態度「還挺粗魯的」,並拒絕給他出具任何憑證或加班單。

然後,摩根把車開到了蘭卡斯特郵政局,解開拖車,卡車和拖車都停在原位,但第二天早上他卻發現,那輛拖車不見了!

摩根說,10月21日發生的一系列不尋常事件「不可能是巧合的」,他確定他看到了那些已經填寫了回郵地址的選票,「這些選票在紐約被裝上我的拖車,送往賓州」,「我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所以我決定說出來」。

「阿米斯塔德項目」主任、曾擔任堪薩斯州總檢察長的菲爾•克萊恩(Phil Kline)表示,多達28.8萬張已填寫完成的選票,在賓州蘭卡斯特突然消失了,「這個證據需要調查,這個證據需要答案,美國人民需要知道答案。」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