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审查制度和洗脑教育 选民持续发声不放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上周六,南加民众聚集在橙县杭廷顿海滩,举行挺川集会,并高呼停止窃选口号。在场选民提到,年轻一代在学校受左派教育影响,并不清楚共产主义的可怕和言论自由的可贵。

周六(11/28), 南加民众聚集在橙县杭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举行“Stand with Trump”挺川集会

现场气氛热闹,除了有民众举起大幅美国国旗和抗议窃选标语,还有不少挺川车辆按喇叭表达支持。

随着选举过了近一个月,有更多关于选举舞弊的证据被提交至法庭。连续几周都参加挺川集会的民众表示,深信川普已赢得选举。

经济系学生 Nickolas Mourani:“我觉得媒体正试图让大家以为拜登赢了。尽管事实并非如此,他必须经过宪法程序(胜选)。我认为在这个程序结束后,川普会取得胜利。”

还有在场民众认为,现在的主流媒体和学校越来越左倾,导致年轻人并没有意识到共产主义的可怕。

建筑项目经理 Thuan Phan:“他们(年轻一代)在大学就被洗脑了。所以他们所知道的一切都是经过美化的。但面对现实真相,他们就会明白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周都来这里支持川普总统,并表达我们的意见,就如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论自由)。 ”

经济系学生 Nickolas Mourani:“我认为这很重要,特别是我们年轻的一代,像我21岁,为你的信仰挺身而出。因为我们的教授、我们的老师,从高中开始,就灌输我们左派思想,给我们洗脑,让我们以某种方式思考。形成自己的见解并研究,是很重要的。”

对于共产主义和审查制度,选民表示深知其害。

建筑项目经理 Thuan Phan:“对我来说,他们想要把人们噤声。这真的很可怕,因为我曾住在共产主义国家,越南。在共产国家,他们会一点点的压榨你。到最后你也就无法发声了。”

经济系学生 Nickolas Mourani:“审查制度是想让我们放弃,但我不会放弃。”

经济系学生 Nickolas Mourani:“我不会停止发文,也不会停止说真话,因为正确的做法是继续发声。”

虽然主流媒体剥夺民众知情权,社交媒体用审查制度控制言论自由,但选民表示会继续坚持,为正义发声。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杨阳杭廷顿海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