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審查制度和洗腦教育 選民持續發聲不放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上週六,南加民眾聚集在橙縣杭廷頓海灘,舉行挺川集會,並高呼停止竊選口號。在場選民提到,年輕一代在學校受左派教育影響,並不清楚共產主義的可怕和言論自由的可貴。

週六(11/28), 南加民眾聚集在橙縣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舉行「Stand with Trump」挺川集會

現場氣氛熱鬧,除了有民眾舉起大幅美國國旗和抗議竊選標語,還有不少挺川車輛按喇叭表達支持。

隨著選舉過了近一個月,有更多關於選舉舞弊的證據被提交至法庭。連續幾週都參加挺川集會的民眾表示,深信川普已贏得選舉。

經濟系學生 Nickolas Mourani:「我覺得媒體正試圖讓大家以為拜登贏了。儘管事實並非如此,他必須經過憲法程序(勝選)。我認為在這個程序結束後,川普會取得勝利。」

還有在場民眾認為,現在的主流媒體和學校越來越左傾,導致年輕人並沒有意識到共產主義的可怕。

建築項目經理 Thuan Phan:「他們(年輕一代)在大學就被洗腦了。所以他們所知道的一切都是經過美化的。但面對現實真相,他們就會明白了。這就是為什麽我們每週都來這裡支持川普總統,並表達我們的意見,就如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論自由)。 」

經濟系學生 Nickolas Mourani:「我認為這很重要,特別是我們年輕的一代,像我21歲,為你的信仰挺身而出。因為我們的教授、我們的老師,從高中開始,就灌輸我們左派思想,給我們洗腦,讓我們以某種方式思考。形成自己的見解並研究,是很重要的。」

對於共產主義和審查制度,選民表示深知其害。

建築項目經理 Thuan Phan:「對我來說,他們想要把人們噤聲。這真的很可怕,因為我曾住在共產主義國家,越南。在共產國家,他們會一點點的壓榨你。到最後你也就無法發聲了。」

經濟系學生 Nickolas Mourani:「審查制度是想讓我們放棄,但我不會放棄。」

經濟系學生 Nickolas Mourani:「我不會停止發文,也不會停止說真話,因為正確的做法是繼續發聲。」

雖然主流媒體剝奪民眾知情權,社交媒體用審查制度控制言論自由,但選民表示會繼續堅持,為正義發聲。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楊陽杭廷頓海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