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华裔选民:不能再重演共产剧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美国密歇根州选民,周末在首府兰辛市集会,抗议大选舞弊。下面来听密歇根华裔选民的心声。

密歇根保守华人联盟主席 Gary Yang:“我为了自由,来到(美国)这个国家。近几年中,我看到了自由正在渐渐被侵蚀。我亲眼目睹了,人们甚至无法说出自己的想法,只因表达意见而受到左派攻击,或只因说川普是我的总统而被解雇。这种恐惧是我在中国才会看到的。言论自由完全由少数人控制,由高科技公司和左翼控制。这实际上与共产党在中国所做的剧本完全相同。”

密歇根保守华人联盟主席杨凯瑞,27年前来美,他见证了计票中心居多欺诈可能性。

密歇根保守华人联盟主席 Gary Yang:“选举之夜,我在科博计票中心。我已经看到了许多让我担忧的事情,尤其是有关大批邮寄选票,有太多欺诈行为的可能性出现。

密歇根第69区众议员参选人格蕾丝·诺里斯表示,此次选举超越输赢,而是关乎自由。

密歇根第69区众议员参选人 Grace Norris:“这不是唐纳德・川普和乔・拜登的问题。也不是共和党或民主党的问题。而是关于我们的自由,是关于我们的基础,也就是宪法。如果我们失去了宪法,我们就失去了我们的国家。”

准备入籍的顾林荣表示,不想入籍假民主国家。

准美国公民 LinrongGu:“我正在办理美国公民入籍手续。我不希望这个国家有假民主。我们需要真正的民主。这是我们的国父们建立的国家,他们说,这是一个民有、民治、民享的国家。”

“逃离社会主义”的密歇根保守华人联盟成员苗辛迪表示,拒绝成为共产玩偶。

密歇根保守华人联盟成员 CindyMiao:“支持美国精神。我来自中国,我离开那里是因为我不想被控制。我想做一个人,做一个正常人,而不是做宠物。”

新唐人记者 VIVIAN LEFARGE、严曦密歇根兰辛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