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就降低处方药价格发表讲话(中文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1日讯】周五(20日)中午2:30,川普总统就为所有美国人降低处方药价格发表讲话,新唐人、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国会山报(The Hill)引述消息人士报导,川普准备提议降低联邦医疗补助(Medicare)部分药物售价,最快可望本周提出;另一项删减制药商支付给药品福利管理((PBM)回扣的规定,日前也已送至白宫预算管理局(OMB)审查。

今年以来,川普总统连番大动作降低药品价格。

7月24日,川普签署了4项行政命令,包括开放从加拿大进口较便宜的药品;禁止制药商提供数十亿美元的优惠给保险公司,让消费者能直接享有这些优惠;降低胰岛素价格,以及降低药品价格。但是受到美国制药商的强力反弹。

9月13日,川普签署了新版本的命令,扩大了降低联邦医疗保险处方药价格的范围,从原本Medicare B这些在医院门诊使用的昂贵处方药,扩展到Medicare D这类药局能买到的药物,都要降低价格。

川普9月底宣布,将发给3300万名享有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红蓝卡”)福利的长者及残疾人200元处方药卡,以抵免药费。

川普说:“我是美国51年来第一位让美国处方药价格下降的美国总统!”

据凯萨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在2019年10月做的调查,将近8成的美国民众认为药价是不合理的,他们多数赞成政府对药价进行谈判和处理其它像是设定老年人的处方药自付额上限,以及限制药物价格的涨幅等等问题。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