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礼品换选票 拜登阵营更多丑闻爆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拜登阵营更多丑闻爆出

11月18号,美国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和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公布了拜登家族海外商业交易的更多细节。

新的证据显示,拜登家族与中共政权有着更深的联系,另外还证实了拜登儿子亨特的助手与莫斯科之间的联系。

同一天,拜登阵营用现金换选票的丑闻也被揭露出来。美国媒体《联邦党人》发表文章说,民主党人用纳税人的钱,在内华达州土着人社区为拜登拉选票,向选民分发礼品卡、电子产品、衣物和其它物品。

这些都是非法的,因为向选民提供任何有价物品来换取选票,都违反了联邦选举法,最高可判两年监禁和一万美元罚款。

然而,一个名为“内华达州原住民投票项目”的脸书页面,却公开表示选民可以通过选票换取礼品,两名男士选民还展示了他们进行缺席投票后,收到的25美元礼品卡。

赵立坚粗口骂五眼联盟 华人震惊

11月18号,“五眼联盟”国家外长发表联合声明,谴责中共剥夺香港4名民主派议员的议席,呼吁北京履行国际承诺,停止损害港人权益,立即恢复这些立法会议员的职务。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9号在回应这一声明时,爆粗口威胁说,要戳瞎五眼联盟的眼睛。令海内外华人震惊,纷纷发贴批评说,“这么狠毒,堪比泼妇骂街,完全不像外交官说的话。”

港中大学生校内游行 校方报警国安调查

11月19号,是香港中文大学举行毕业典礼的日子,尽管校方早前以疫情为由改为网上进行,但还是有一百多名学生自发回到学校,在校园举行毕业游行。他们手持“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一息尚存,抗争到底”等标语,沿途高呼口号,并在原定举行毕业礼的地点合唱《愿荣光归香港》歌曲,还呼吁外界关注12名因逃离香港而被中共海警逮捕,关押在深圳的抗争者。

中大校方称学生的行为违反《香港国安法》,发声明强烈谴责,并声称已向警方报案。香港警方则表示,国安处已经接手处理,正在展开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