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第四郡发现计票错误 9626票错计给拜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新闻一开始,带您关心美国大选的最新消息,美国乔治亚州第四个郡出现计票错误。迪卡尔布郡在手工重新计票过程中,监票员发现9,626张选票错计给了拜登,其他三个郡在本周一和周二发现一些选票未被计入票数中,多数都是投给川普的。

美国乔治亚州又发现一个郡出现计票错误,这已经是乔治亚州第四个计票错误的郡。迪卡尔布郡(DeKalb County)在手工重新计票过程中,监票员发现9,626张选票错计给了拜登

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沙弗(David Shafer)18号发推文表示,“一位共和党监票员发现9,626张选票出现计票错误。有一批选票被计成10,707票投给拜登、13票投给川普——按迪卡尔布县的标准来看,这种差距是不可信的。实际情况是1,081票投给拜登、13票投给川普。”

在此之前,乔治亚州已经有三个郡,陆续发现漏算选票,包括费耶特郡(Fayette)、弗洛伊德郡(Floyd)和沃尔顿郡(Walton),而这些漏算的选票多数是投给川普。然而,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曾表示,这些选票的数量,不足以扭转乔治亚州的选举结果。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上批评,“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是一个玩笑,是在‘抗议’下进行。尽管他们找到了数千张欺诈性选票,但是实际(更大的欺诈)数字来自(投票人的)签名不匹配。州长必须解除违反《宪法》的同意令,立法机关需介入!”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林伍德(Lin Wood)也转贴川普的推文,并表示,“川普总统完全正确,乔州是个腐败窝(cesspoll)。11月3日当天的选举和重新计票都是欺诈性的。法院必须干预,制止他们盗窃选票和选举。”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