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第四郡發現計票錯誤 9626票錯計給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美國大選的最新消息,美國喬治亞州第四個郡出現計票錯誤。迪卡爾布郡在手工重新計票過程中,監票員發現9,626張選票錯計給了拜登,其他三個郡在本週一和週二發現一些選票未被計入票數中,多數都是投給川普的。

美國喬治亞州又發現一個郡出現計票錯誤,這已經是喬治亞州第四個計票錯誤的郡。迪卡爾布郡(DeKalb County)在手工重新計票過程中,監票員發現9,626張選票錯計給了拜登

喬治亞州共和黨主席沙弗(David Shafer)18號發推文表示,「一位共和黨監票員發現9,626張選票出現計票錯誤。有一批選票被計成10,707票投給拜登、13票投給川普——按迪卡爾布縣的標準來看,這種差距是不可信的。實際情況是1,081票投給拜登、13票投給川普。」

在此之前,喬治亞州已經有三個郡,陸續發現漏算選票,包括費耶特郡(Fayette)、弗洛伊德郡(Floyd)和沃爾頓郡(Walton),而這些漏算的選票多數是投給川普。然而,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曾表示,這些選票的數量,不足以扭轉喬治亞州的選舉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上批評,「喬治亞州的重新計票是一個玩笑,是在『抗議』下進行。儘管他們找到了數千張欺詐性選票,但是實際(更大的欺詐)數字來自(投票人的)簽名不匹配。州長必須解除違反《憲法》的同意令,立法機關需介入!」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林伍德(Lin Wood)也轉貼川普的推文,並表示,「川普總統完全正確,喬州是個腐敗窩(cesspoll)。11月3日當天的選舉和重新計票都是欺詐性的。法院必須干預,制止他們盜竊選票和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