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县因选票出入拒选举结果 川普:重大胜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11月16日)晚表示,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行政长官选举结果因选票出入而被拒,这对于清查选举舞弊来说是一次“重大胜利”。他还暗示,这一结果或证明该州存在更广泛的问题。

川普周一傍晚发推文说:“内华达州刚刚取得了重大胜利。与总统竞选在同一张选票上的整个这场民主党县长官的选举被否决了,因为存在大规模选票出入克拉克县官员对他们自己的选举安全没有信心。重大影响!”

川普指的是内华达州C区的选举。该区的选票数约占克拉克县选票总数的1/6,而该县亦是内华达州人口最多的县。

前代理国家情报总监(DNI)格雷内尔(Richard Grenell)当晚也发推表示:“内华达州民主党陷入了完全恐慌的模式。克拉克县因欺诈而否决了整个选举。现在全县的选票都可疑,而民主党正惊慌失措。”

据当地媒体《拉斯维加斯评论报》(Las Vegas Review-Journal)报导,这场选战在拉斯维加斯共和党籍现任市议员安东尼(Stavros Anthony)与前内华达州州务卿、民主党人米勒(Ross Miller)之间进行。在投下的逾15.3万张选票中,米勒仅以10票的领先优势胜出。

不过,克拉克县选民登记官办公室确定,在这场选举中,有139张选票有争议,而这139张票足以翻转选举结果。

该办公室主任乔‧格洛里亚(Joe Gloria)周一(16日)透露,在约97.5万张选票中,有936张都存在某种问题,这使得选举结果令人质疑。

格洛里亚还表示,官员们确认,有6人在拉斯维加斯地区投了两次票。

美媒已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捧为内华达州的“赢家”。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选举舞弊证据被曝光,川普竞选团队已于11月5日表示,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民欺诈,并要求统计每一张合法选票、排除每一种非法选票,以保护合法的投票者。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