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纽约市餐厅老板支持“公平薪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7日讯】周一,纽约市小费工人在联合广场要求“公平薪资”,其中,一位餐厅老板也现身表示支持。

Ricky Dolinsky是下东城一间餐厅的厨师兼合伙人,他以雇主的角度,支持“公平薪资”(One Fair Wage)。他表示,现在餐厅或酒吧的营业时间因为防疫关系缩短,让员工与业者更难生存。

餐厅老板Ricky Dolinsky:“如果员工赚得不够多,他们生病来上班的概率更大,在疫情中尤其不能继续这样下去。”

“公平薪资”组织提出诉求,要求前台服务生与后台厨师等员工分享小费。

餐厅老板Ricky Dolinsky:“后台员工没有前台员工赚得多,有时他们一个礼拜的薪水是服务生一、两天的薪水,后台员工却是真正长时间付出血汗辛苦工作的。”

另外,他们要求州府减免雇主负担的薪资税

餐厅老板Ricky Dolinsky:“当人们说减免薪资税,是站在员工的角度上,而不是雇主的角度上去讲。”

同时,他们要求市府将现在餐厅收取的10%的“疫情恢复费”,改成永久的“公平薪资费”。让雇主能将收取的额外费用与员工分享。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