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大选舞弊 美国应吸取什么教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越来越多的证据和迹象表明,美国这次大选发生了引世瞩目的舞弊,背后有着共产党的幢幢鬼影,更多的网友和美国正义人士,要求法院彻查宾州及49个地方的“中国制造”电脑从何而来?谁、什么时间、怎么进的货?锌片缘何会自动修改票选?幽灵票怎么来?邮寄来的选票快递为何有中国顺风的标志?

美国是世界民主、自由的模范,美国被破坏,世界岂能安稳?不单是美国人,世界人们都期待着真相。人们对民主党与中共的关系要求有个明确答案。这不禁令人想到,中共在历史上对美国的欺骗和利用。

事实上,从中国抗战开始,美国就有一些人在暗中滋养起中共了。那时躲在延安时的共产党,为逃避国民党的剿杀,毛泽东邀请美国高官赴延安,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陪着乐,从思想欺骗到物质保证,果然使一些美国高官分不清是非善恶,开始游说国际社会,帮助共产党。二战结束后第三次国共战争,美国居然采取绥靖政策,甚至还让国民党受困,使共产党有机会翻盘,以致入联合国,步步被中共牵着鼻子,后来还排除了国民党。直到上世纪七十年代尼克松暗中拜见毛泽东,共产党用极阴谋,使尼克松等美国高官忘记了共产党在文革时要“打倒美帝”的狂叫。

1989年,共产党屠杀中国大学生,本来世界看清中共本质,是消灭中共的最好时机,但是,西方国家,主要还是以美国为首,在九十年代初期,暗中向中共伸出橄榄枝,直到世纪末以后,先后有克林顿、布什、小布什、奥巴马当任总统期间,以中国经济发展后会改善人权为由,帮助中国共加入WTO、世界经济一体化大家庭,举办奥动会等国际会议,不断从科技、国际地位、经济等领域给中共输血,输氧。

搞定美国,就是搞定世界。养肥了中共一方面通过文化、外交、科研、文体、政治、娱乐、经济等各领域全方位渗透、和平演变美国,在美国鼓吹同性恋、女权、社会平等、堕落自由、正治正确等,破坏美国文化与立国准则。另一方面,在世界上支助恐怖组织,离间世界国家和组织对美国的关系,还不断利诱美国各精英,分化的撕裂美国社会,扩大美共,“黑命贵”、“消除歧视”的全美暴乱就应劫产生。美国越乱,中共越有机会。

这正是“靠美国人养大,赚美国人的钱,再用这些钱去离间他们的党派,整死他们。”与当年抗日期间,共产党把大车大车鸦片卖到国统区,赚国民党的钱,再用这些钱去离间国民党高官,买枪炮,去打国民党,背后的目地手段是一样的。

共产党对人类的破坏,是不分东西方的,不分什么国家、种族、党派等,马克思早说过要统治全人类,在人的背后,它们的破坏是世界性的。中共搞乱美国,如今,还在国内大量讽刺美国民主:“你看,美国民主多虚假,多乱。让世界尽看笑话了吧?”

如今,许多美国人或者世界一些国家,包括英日德等国家身居高位的领导人,还有台湾蔡总统,可能还不清楚拜登家的电脑门及与中共暴利来往意味着什么,用中国词人苏轼的话来说,可能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吧。对于我来说,认为现代世界动荡和苦难的根源都与中共有关。包括日破十万的新冠疫情,都是冲着美国的中共因素去的。但是,我并不寄望消灭中共要依靠哪个国家或哪个总统,而是寄望于世界正义力量觉醒,一起来远离并消除邪恶。

对于我来说,我个人是不喜欢拜登当美国总统的,因为这个口误连连,愚蠢到在公开场合连自己是男是女都一时不清的人,如果当上总统,中共给以利诱,叫他把美国变成共产党的国家,这个可能为了自己和朋友能在未来统治全人类时分得一碗血羹吃,他都可能会利令智昏地签下法律文书。

共产党在撕裂着人类。人类的希望在哪里?历史已经告诉了我们,对共党的绥靖、扶持或暗中帮助,都会引祸上门。美国从历史和现实中应该会吸取教训,就是乘机调查舞弊案,把共产邪党的本质追查水落石出,然后引领世界正义力量,从政治、经济、军事等各领域孤立它,让中国人得到真实资讯,利用中国的正义力量,消灭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