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连续推文 批主流媒体不报大选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四连发推文,指出宾州、密歇根州等关键摇摆州,存在大选舞弊。而所谓的主流媒体,却对事实视而不见。目前最新的计票显示,川普有望赢得亚利桑那州。

亚利桑那州当地媒体周四报导,周三晚的计票结果显示,川普很有可能赢得该州11张选举人票。

川普周四发推文回应:“从20万张选票到少于1万张选票,如果我们可以审查全部投票,我们也会轻易赢得亚利桑那州!”

川普还推文质疑北卡计票缓慢。推文说:“花太长时间了!北卡罗来纳州花这么长时间做什么?他们也在寻找更多选票解决(舞弊)问题吗?现在随着重新计票,我们还将赢得乔治亚州。宾州和密歇根州不让我们的计票观察员和观察员进入计票房间。非法!”

川普另一则推文呼吁主流媒体报导事实。

推文说:“没人想报导,宾州和密歇根州不允许我们选票观察员观看或监督。所以有成千上万不应该允许被计入的选票。因此我轻松在两州获胜。报导这条消息!”

周三,川普宣布获得了7千200万张选票,超过美国历届在任总统的得票数。

周四他将这一数字修正到7千300万。

川普周三推文说:“每个人都在问为什么一涉及到我,最近的总统民意调查就如此不准确?因为他们是假的,正如大多数的“主流媒体”。”

川普团队目前至少对六个州提起法律诉讼。最新预测显示,川普还将拿下阿拉斯加3张选举人票。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