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連續推文 批主流媒體不報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四連發推文,指出賓州、密歇根州等關鍵搖擺州,存在大選舞弊。而所謂的主流媒體,卻對事實視而不見。目前最新的計票顯示,川普有望贏得亞利桑那州。

亞利桑那州當地媒體週四報導,週三晚的計票結果顯示,川普很有可能贏得該州11張選舉人票。

川普週四發推文迴應:「從20萬張選票到少於1萬張選票,如果我們可以審查全部投票,我們也會輕易贏得亞利桑那州!」

川普還推文質疑北卡計票緩慢。推文說:「花太長時間了!北卡羅來納州花這麼長時間做什麼?他們也在尋找更多選票解決(舞弊)問題嗎?現在隨着重新計票,我們還將贏得喬治亞州。賓州和密歇根州不讓我們的計票觀察員和觀察員進入計票房間。非法!」

川普另一則推文呼籲主流媒體報導事實。

推文說:「沒人想報導,賓州和密歇根州不允許我們選票觀察員觀看或監督。所以有成千上萬不應該允許被計入的選票。因此我輕鬆在兩州獲勝。報導這條消息!」

週三,川普宣佈獲得了7千200萬張選票,超過美國歷屆在任總統的得票數。

週四他將這一數字修正到7千300萬。

川普週三推文說:「每個人都在問爲什麼一涉及到我,最近的總統民意調查就如此不準確?因爲他們是假的,正如大多數的「主流媒體」。」

川普團隊目前至少對六個州提起法律訴訟。最新預測顯示,川普還將拿下阿拉斯加3張選舉人票。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