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反“拜”为胜 拿下北卡15张选举人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美国大选再次出现逆转,川普(特朗普)总统开启的法律战首战告捷。根据一项最新预测,川普赢得了北卡罗来纳州,拿下该州15张选举人票。同时美国民调网站也将宾州的20张选举人票悄悄从拜登阵营划出。

大纪元11日报导,据选举数据分析网站Decision Desk HQ预测,川普10日已经赢得了该州及其15张选举人票。

根据Decision Desk HQ的统计,北卡目前开票至少95%。川普已获得273.6万张选票,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得票数为266.3万张。

同时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汤姆·蒂利斯(Thom Tillis)已击败民主党挑战者卡尔·坎宁安(Cal Cunningham),这将使共和党在参议院确保49个席位,民主党仍然是48个席位。

除了北卡之外,美国民调整合网站RCP将宾州的20张选举人票悄悄从拜登阵营划出。

11月9日,许多网友发现,7日宣称拜登已获279票的美国政治新闻与民调数据聚合网站“真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 RCP),已经悄悄地将拜登的选举人票调整为259张,归入拜登旗下的宾州又重回“未决”状态。

同日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发出一份备忘录,授权联邦检查官对大量的投票违规指控进行调查。外界相信备忘录将进一步挑战左媒预测拜登胜选的结果。

美国大选日11月3日当天,各大媒体聚焦计票情况,川普总统在多个关键摇摆州的票数领先,胜选已无悬念。但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等多个摇摆州突然宣布停止计票。

4号早上重新开票后,川普原本领先的多个摇摆州,被拜登反超。连日来有关拜登阵营在大选中舞弊的人证物证大量出现。包括非公民投票、点票员改票、过期选票盖选举日邮戳、木板遮窗户进行黑屋点票、把川普的选票给拜登等等。

在此情况下,11月7日,主流媒体帮助拜登宣布所谓的“胜选”,拜登自称“胜选”了。

当天起川普阵营的法律团队,在多个关键摇摆州,打响了至关重要的法律战,指控这些摇摆州存在选举舞弊。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9日表示,总统律师团队将在本周至少发起10起诉讼,最大一起是在宾州。他说,目前有超过1000名证人可以证明选举舞弊,证人们愿意在法庭上作证,许多人已经完成宣誓书的签署。

川普总统11月10日表示,他的竞选活动和法律诉讼都有重大进展,而且下周就开始有结果出来,他相信他会赢得最后的胜利,成功连任。让美国再次伟大。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