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娘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俗活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在我家帮助带小孩的保姆七娘突然腰背疼得连路都不能走。她曾经接受了写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的大法真相护身符。那天她诚心念了起来这个“九字真言”,真的出了神奇──她的腰背一点不疼了!

七娘只因为念了这九个字就轻而易举的得到了福报?我把这件事的前前后后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同时表达我们全家和七娘对大法师父救度众生的感谢!

七娘腰背疼已持续了七天。过了端午节的第二天即6月26日。我们全家自驾车到一个小山村的景区游玩,有两家亲戚一同前往。到达目地地后,七娘跟着几个年轻人和两三个孩子下到溪水中玩泼水,泼着泼着,她突然腰痛,泼不下去了,随即脸色发青痛苦不堪。

我们把她扶上车,提醒她,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求大法师父慈悲救度,她说好。

回家后七娘整晚都躺在床上,坐不起来了,疼得饮食难安。因为她知道大法好,支持我们修大法,我就说:“你还要看看自己,今天贪玩了,要向大法师父认个错。”并给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她当时疼得不行,以为我要她像我一样学法炼功呢,就说,等她把我家孩子带大后再和我一样学法炼功。我告诉她:“我并不是要你现在就学法炼功,你现在能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就能得到师父的帮助,师父就会帮助你解除身体的痛苦,因为大法威力无穷。”她听后有所领悟,用心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了。

第二天即6月27日送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因为摔伤导致的腰背痛:胸椎骨粉碎性骨折,她患重度骨质疏松伴病理性骨折,但事实上,她并没有摔跤。医生说做手术的话要好的快一些。于是安排七娘住进了医院,随后做了五天的手术准备工作。在这个期间,她每天都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7月1日下午即将做手术时,医生嘱咐说:“到时候腰部会发胀、疼痛,越是痛,效果就越好,你要忍耐配合。”她说:“好,我尽量忍住。”实际上是她心里一直念着“九字真言”。

仅十几分钟就做完手术,非常成功,腰痛马上好了。她精神愉快的出了手术室。到了7月4日,她手拿医院送的鲜花,微笑着回到了我们家。

手术后,医生要求继续佩戴腰带帮助恢复,并在这段时间内不要照顾小孩子。可她回家后的第二天就紧接着去参加了其他活动,腰带只戴了三天,因为天太热不戴了。

那几天,我家两岁的儿子整天哭闹,盼着七娘,盼得饭也吃不下。七娘回来了,孩子高兴坏了,家里人也高兴了。小孩子要她抱,她就抱,劝她别抱,她却说没事。孩子拥抱着七娘甜美的笑了。

七娘去医院检查,医生惊讶的说她恢复得怎么这么好?就和她合影留念。

至今正好有一个月了,她坚持照顾小孩,洗衣、做饭,样样都行,生活一切井然有序,她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牢记并常念“法轮大法好”,不忘感恩师尊。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