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娘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俗活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之禍」。在我家幫助帶小孩的保姆七娘突然腰背疼得連路都不能走。她曾經接受了寫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的大法真相護身符。那天她誠心念了起來這個「九字真言」,真的出了神奇──她的腰背一點不疼了!

七娘只因為念了這九個字就輕而易舉的得到了福報?我把這件事的前前後後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同時表達我們全家和七娘對大法師父救度眾生的感謝!

七娘腰背疼已持續了七天。過了端午節的第二天即6月26日。我們全家自駕車到一個小山村的景區遊玩,有兩家親戚一同前往。到達目地地後,七娘跟著幾個年輕人和兩三個孩子下到溪水中玩潑水,潑著潑著,她突然腰痛,潑不下去了,隨即臉色發青痛苦不堪。

我們把她扶上車,提醒她,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求大法師父慈悲救度,她說好。

回家後七娘整晚都躺在床上,坐不起來了,疼得飲食難安。因為她知道大法好,支持我們修大法,我就說:「你還要看看自己,今天貪玩了,要向大法師父認個錯。」並給她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她當時疼得不行,以為我要她像我一樣學法煉功呢,就說,等她把我家孩子帶大後再和我一樣學法煉功。我告訴她:「我並不是要你現在就學法煉功,你現在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就能得到師父的幫助,師父就會幫助你解除身體的痛苦,因為大法威力無窮。」她聽後有所領悟,用心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了。

第二天即6月27日送她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因為摔傷導致的腰背痛:胸椎骨粉碎性骨折,她患重度骨質疏鬆伴病理性骨折,但事實上,她並沒有摔跤。醫生說做手術的話要好的快一些。於是安排七娘住進了醫院,隨後做了五天的手術準備工作。在這個期間,她每天都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7月1日下午即將做手術時,醫生囑咐說:「到時候腰部會發脹、疼痛,越是痛,效果就越好,你要忍耐配合。」她說:「好,我儘量忍住。」實際上是她心裏一直念著「九字真言」。

僅十幾分鐘就做完手術,非常成功,腰痛馬上好了。她精神愉快的出了手術室。到了7月4日,她手拿醫院送的鮮花,微笑著回到了我們家。

手術後,醫生要求繼續佩戴腰帶幫助恢復,並在這段時間內不要照顧小孩子。可她回家後的第二天就緊接著去參加了其他活動,腰帶只戴了三天,因為天太熱不戴了。

那幾天,我家兩歲的兒子整天哭鬧,盼著七娘,盼得飯也吃不下。七娘回來了,孩子高興壞了,家裏人也高興了。小孩子要她抱,她就抱,勸她別抱,她卻說沒事。孩子擁抱著七娘甜美的笑了。

七娘去醫院檢查,醫生驚訝的說她恢復得怎麼這麼好?就和她合影留念。

至今正好有一個月了,她堅持照顧小孩,洗衣、做飯,樣樣都行,生活一切井然有序,她親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牢記並常念「法輪大法好」,不忘感恩師尊。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