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议员挺川普:不要让步 全力反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针对大选欺诈,川普律师团队周一将对一些关键州进行提告。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 格雷厄姆周日表示,支持川普反击,共和党人必须对选举体系进行法律挑战,媒体没有资格决定谁赢得大选。

周日,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 格雷厄姆接受《福克斯新闻》周日节目采访时,支持川普对不公平的选举进行全力反击。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 格雷厄姆:“如果共和党人不发起挑战,改变美国选举体系,就不会再有共和党总统当选,川普总统不应该认输。”

川普团队调查了宾州早期选民,发现至少有100多例“死人投票”,宾州至少发现6个案例,去世的人被注册投票。

川普总统在大选前已经警告,邮寄选票将面临欺诈风险。

格雷厄姆周日表示,邮寄选票是共和党人的噩梦,川普总统必须反击。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 格雷厄姆:“如果我是川普总统,我将向法院提高所有这些(案例),我将会还击。从共和党人角度讲,邮寄选票对我们来说就是噩梦。”

格雷厄姆还说,媒体没有资格决定谁将成为总统。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