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提供舞弊证据 美选举监督组织设百万奖励基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讯】上周五(6日),美国投票监督组织“校准选票”(True The Vote)宣布设立100万美元奖励基金,激励证人挺身而出,讲述他们知道的有关选举欺诈的事实。

美国最大的防止选举舞弊的选民权益组织“校准选票”由恩格尔布雷希特(Catherine Engelbrecht)于2009年创立,周五,该组织发起“验证投票”(Validate the Vote)倡议,并设立奖励基金,以确保选举的有效性及过程中的诚信,确保公众信任并接受对美国民主至关重要的选举结果。

恩格尔布雷希特在新闻稿中说,不幸的是,有明显的证据表明,在2020年大选中,已经有大量非法选票被成功计算,这可能足以动摇当前战场州的合法选举结果。

恩格尔布雷希特表示,该组织已经开设了选举诚信热线 (855-702-0702),该热线已收到成千上万个报告涉嫌选举欺诈的电话。此外,与无党派选务人员一起工作的多位该组织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得到了选举官员拒绝遵守州选举法和进行非法计票的第一手例子,奖励基金将促使掌握重要信息的个人站出来并受到支持。

“校准选票”在2012年成功的帮助了威斯康星州州长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当时,该组织在13,000多名志愿者的帮助下,检查了一个取代沃克的请愿书上签名的有效性。其上有超过100万签名,那些志愿者发现其中一半以上的都是无效的。

恩格尔布雷希特表示,这次的努力尤其重要:“我们需要一个结果来告诉我们总统选举是否合法,并且每一个投票都是有效的。” 恩格尔布雷希特补充道,验证投票旨在支持每位选民的宪法权利,并在发生选举欺诈时及时公开并纠正错误行为。

这对川普(特朗普)总统是个极大的帮助。拜登上周六宣布自己胜选时,川普回应说,人们都知道为什么拜登急于造势自己是赢家,以及为什么他的媒体盟友如此努力的帮助他,因为他们不希望真相被揭露。

川普总统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媒体无法决定选举结果,法院才有权利。川普团队目前已在至少6个摇摆州提起诉讼。

川普竞选团队总法律顾问马特·摩根(Matt Morgan)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使美国人对选举有充份的信任和信心,每一张合法选票都必须被计数,每一张非法或欺诈性选票都必须被排除在外。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