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选务人员 内华达选民踢爆选票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自周二选举日后,全美各地不断爆出选举舞弊。许多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选民也发现选票有问题,甚至有居住在当地30多年的选民,因身份遭窜改为临时选民,导致选票至今无法被计算。来看报导。

住在内华达克拉克县超过30年的选民Valerie,于周五晚间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总统大选,她在10月28日当天就提前投票完成。

然而,Valerie提到,身边有朋友投完票后,发现选务处网站上的选票状态为“尚未投票”。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多年下来积极参与投票的她,竟然被改为临时选民

克拉克县选民 Valerie:“显示状态为(我成了)临时选民,这根本不可能。我非常愤怒,因为我亲自到投票站,在机器上投票,填写所有问题,投出选票,选务处却把我列为临时选民。所以选务处肯定有问题,有蹊跷。”

根据该县资料,一般是首次登记投票时,资料与车管局或社安局的记录不符的个人,或者是没有登记成为注册选民的人,才会被列为临时选民。

对此,Valerie认为,临时选票意味着选务处掌握选民的选举权,选票可能因此不被计入最终选举结果,有如投了废票。

克拉克县选民 Valerie:“我也有在跟进,希望问题可以解决,然后我的选票能成功计入。”

此前担任过选务人员的她,向本台透露,不少选务人员在回收选民的邮寄选票后,把可以识别选民身份的信封丢掉,取走里面的空白选票,这让她感到相当可疑。

截至11月6日,克拉克县仍有6.3万份邮寄选票未处理,另外还有6万份临时选票,与4万份需要验证选民身份才可被计入的选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内华达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