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嘲点】川普已被逼到墙角 他的对手到底是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美国已经到了危急时刻!一个在位民选总统,按宪法要求停止计票却没人搭理;喊最高法院维护法律权威也没效果。就连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都被硬掐了视频。 说好的言论自由呢?!难道总统就不能有这个自由,对吗?! 美国总统,已经失去对自己国家的控制权。

这对任何国家来说,都是最危险的征兆。 在励精图治四年之后,川普的对手纷纷显露了出来:民主党高层、共和党内腐败的建制派、华尔街金融大鳄、CNN纽约时报等等几乎所有主要流氓媒体、硅谷的科技巨头、常春藤的高知联盟……等等。 此时和川普总统站在一起,就是和正义、公理和良知站在一起!

订阅每日视频 + 按小铃铛:https://bit.ly/Mrfunnynews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推特:https://twitter.com/MrFunnynews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