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州出现未计算的选票数目错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拥有六张选举人票的内华达州,开票结果,还没有揭晓。内华达州克拉克县选民书记官 乔・格洛里亚表示,之前一天报告的“未计票数”是错误的,并解释说,由于每张选票,有两页,他错误地报告了页数,而不是选票。

内华达州克拉克县选民书记官 格洛里亚:“昨天有个变化,我昨天报告的预期选票数是不正确的。我报告的5万1千票实际上是3万多一点。原因是,当我们在计票板上处理选票时,我们的跟踪机制将从基于选区的选票更改为页码。克拉克县头一次有这么长的选票,我们的选票有两页长。”

书记官说,估计有63,000份邮寄选票尚待计算,其中包括拉斯维加斯的选票。还有60,000份临时选票需要审查。临时选票将首先通过电子方式进行审核,如果签名不符,则必须手动进行审核。然后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选民,以解决他们的签名。确认签名的截止日期是11月12日,这意味着内华达州可能要等到下周才能完成计票。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