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出現未計算的選票數目錯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擁有六張選舉人票的內華達州,開票結果,還沒有揭曉。內華達州克拉克縣選民書記官 喬・格洛里亞表示,之前一天報告的「未計票數」是錯誤的,並解釋說,由於每張選票,有兩頁,他錯誤地報告了頁數,而不是選票。

內華達州克拉克縣選民書記官 格洛里亞:「昨天有個變化,我昨天報告的預期選票數是不正確的。我報告的5萬1千票實際上是3萬多一點。原因是,當我們在計票板上處理選票時,我們的跟踪機制將從基於選區的選票更改為頁碼。克拉克縣頭一次有這麼長的選票,我們的選票有兩頁長。」

書記官說,估計有63,000份郵寄選票尚待計算,其中包括拉斯維加斯的選票。還有60,000份臨時選票需要審查。臨時選票將首先通過電子方式進行審核,如果簽名不符,則必須手動進行審核。然後將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選民,以解決他們的簽名。確認簽名的截止日期是11月12日,這意味著內華達州可能要等到下週才能完成計票。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